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边小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路边小摊

2019-02-08 08:06:5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边小摊

  路边小摊有一部分是卖水果干果和小吃的人,他们将摊位经常由原来划定地方尽量向外向前挪,意思是引起过路顾客注意

  这样天长日久马路本来就不宽,被两边的小商贩挤的有时候过不了车,甚至人走都困难起来,管理人员看看实在没有办法,就每天大声吓唬罚款向后撵,弄得矛盾天天有,吵吵嚷嚷不断。

  为了拉近顾客,有的人把自己的小零食商品拉着手让顾客尝鲜,“尝尝不要钱”的声音不断,然而,谁吃过还好意思不买一点?所以,这个小把戏也成为一种推销手段,而且运用广泛。现在弄得路过摊位人人不敢向前看一眼,否则就被尝,紧跟着掏钱买。商家推销真正是费尽心机,使出来浑身解数

  “不看广告疗效“是电视上的广告语,它告诉大家只有重质量守信誉,强服务才能赢得顾客,才能曰积月累财富源源不断,才能顾客盈门,才会成为商战中的胜出者。商家,请你们记住这句很有教育意义的话吧。

  三十年前的过年,与现在相比有所不同

  现在,人们手中有了钱,平时吃喝讲究起来,与以往过年差不多了。过去,大家穷的叮铛响,平时没有什么好吃的,即使有一点点,也是留给过年才吃。农村人一年吃不上半口肉,只有过年时买点猪肉。所以,每年一到腊月,养猪的人家开始宰猪。那时候,猪也长的慢,八个月后才能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路边小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