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真的年代与纯洁的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纯真的年代与纯洁的心灵

2019-02-12 02:15:14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纯真的年代与纯洁的心灵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纯真年代纯洁心灵

  作者  U2 心无为

  今天的文章U2希望从下面的两张动图开始。其中一张动图是之前在我发布的一个感人视频中的一小段,没想到这个小故事居然还有后续发生。先放出以前分享的这个感人视频,视频中没有一句对白,却富含着满满的,跨越物种之间的爱。

  而第一张动图,就是视频中的小男孩

  当时,视频中这位小帅哥伸出双手,与母鸡来了一个爱的抱抱时候,便已暖化了我的内心

  巧合是昨天在不经意这个孩子拥抱母鸡的画面又再次出现,并且还有了一番后续:

  小帅哥已经换了发型,剪了一个帅气的小短头。而当他想要和这只母鸡再次来个爱的抱抱的时候,却在一开始,可能因为换了发型,这只母鸡一时间没有认出来,而拒绝走开了。

  小男孩腼腆的笑了笑,殊不知就是这一笑,让母鸡确认了眼神,“嗯,没错,这就是俺的小帅哥了!”

  于是乎,许久不见之后又再次来了一个曾经温馨非常的爱的抱抱!让身为旁人的我都能感受到这份甜蜜的爱!

  在平常人的眼中,看到鸡可能只会联想到餐桌上供人食用菜肴,并不会有想要拥抱的冲动

  但通过这个孩子行为和眼神,不仅能看到爱,也能看到一种众生之间的平等。这只鸡对于他来说更像是一位生命中伙伴,一个好朋友。在他那年幼纯真的内心之中,本能的觉得 - 人与自然一体的,与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是可以做朋友的!

  并且,从这个孩子腼腆却有爱的眼神中,能看到一个孩子内心的无邪纯真,也看到一份良善纯粹光芒

  记得,前段时间一位关注U2平台的朋友给我留言,他问,“这个平台内容不错,内容也很好,不过呢人活着就要生活,生活就需要钱,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发财的好办法可以推荐一下呢?”

  对于这个朋友问题,我最终选择沉默而没有给予回复,因为我知道,我给出的回答肯定不会是他此刻所需要的答案

  活在这个世间的我们需要金钱充实生活,这绝对没有错。所以,我很理解这位朋友的想法。 但也正是这种过于聚焦的心态反而造成了我们生活中事实存在匮乏,甚至是痛苦

  我们的生命本身是丰盛的,只是,一些心态和观念的局限,让我们错失了生活中很多原本能够看到的美丽美好

  U2曾经和大家分享过 - 生命的丰盛包含金钱财富,但绝不仅限于金钱财富;请让U2打一个比方

  这就好比,我们原本身处在一个丰盛无限的海洋之中,它包含各种各样的可能,以及能任你使用资源。如果我们原本平衡的丰盛态度是拿着一个桶,那么把丰盛单纯定义为金钱财富的就像是仅仅拿着一根汤勺的你。

  一个桶和一根汤勺,两者之间的容积差别可想而知

  或者,我们生活原本的丰盛是一幅美丽多姿丰富非常的画卷,单纯的金钱态度就仿佛是透过针眼在观看这幅画,既无法看到它的全貌,也无法欣赏或感受它的真正美好!

  一个人即便他已经有了很多很多钱,可能还是无法快乐,感受不到生命的喜悦。反而可能是每日生活在恐惧中,因为,他要时刻提防是否有人会算计他的金钱,或是想要拥有更多金钱而处于不知足的痛苦中。

  然而,真正的快乐并不需要金钱来衬托,反倒是很多时候你会发现,真正的快乐与金钱并无多少关系

  比如:许久没有归家的游子终于回家,妈妈见到守望已久的孩子归家时,那一刻的喜悦和激动 - 这是慈母期盼,得偿所愿而升起的亲情喜悦!

  比如:襁褓中的婴儿第一声叫出“妈妈”的时候,母亲在听到孩子第一声呼唤的时候,那一刻瞬间所燃起的喜悦 - 这是怀胎十月不易的母亲,在听到孩子第一声呼唤时的感动

  或者,就像文章前面这位小帅哥与母鸡之间那跨越物种的连接与爱,全都这般纯粹,这样纯真。

  当然,U2并不是说生活就该两袖清风,每日过着尘世不闻的生活。我真正想说的是: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态度都不同,对生活品质要求也不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该怎样生活还是怎样生活。

  只是,有一点非常重要 - 在我们为事业奋斗,为美好的生活努力加油的时候,别让内心被与尘世生活关联事物完全填满。

  腾出一个保留空间,把它作为你内心的纯真领域,或者一个居于内心的神圣领地

  因为,心若填得太满,当困难出现的时候就会变成一种重压

  为你的内心留有余地,保留一个神圣空间,会让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发挥它应有的奇迹效力

  因为,与纯真对应的是内心的敞开,而一颗敞开的内心将允许智慧灵感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潜入进来,以无条件的方式利益于你。

  没有无法解决难题,也不存在无法跨越疆界的爱,就像动图中的这位奇迹孩子和他的好朋友母鸡小姐,当看着他们俩深情拥抱的那一刻,就已陶醉!被全然疗愈!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