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不去那个曾经纯真的年代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不去那个曾经纯真的年代了

2016-10-0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不去那个曾经纯真的年代了

  午休时间,我坐在店里的沙发上,静静的,静静的…想起了许多许多……

  我,不是奔三的80后了,现已是三的进行时了,兼两个宝宝的妈妈!回头想想真快啊。起初生宝宝时,自己斩钉截铁的说,我绝对不要二胎,只要一个宝宝!可是,事情真的没有绝对的!渐渐的我成熟了,80后的我们已被崛起的90后所替代!是我们考虑的事情多了?还是我们觉得越来越孤独?我相信,跟我一样想法的人也不少(80后)

  回想起曾经,有过欢乐,有过悲伤,可是我们回不去了,回不去那个曾经纯真的年代了!

  没有了年少的轻狂,把遇到的挫折困难当成一种人生的阅历,试着去包容,试着去忍耐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需要有人为我鼓劲,为我加油!也许偶尔累到会想放弃,可是当我想到身边还有一些让我牵挂的人(老人孩子)深吸一口气,继续努力,向前走!(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80后,烦恼的时候不再发牢骚,我们静静的看着,听着,这很现实又很虚伪的世界!

  80后的我们,在无奈中慢慢成熟,慢慢老去,有你,也有我……

  好了不多说了,大宝睡醒了,该去上学喽!

  那些美好时光过去了,那些轻狂的日子没有了,那种两个人的浪漫过去了,那种神奇向往没有了!剩下的只是疲和惫!有时感觉很累,有时感觉很烦,有时感觉很忙碌,有时感觉若无其事。

  有时感觉人生当中一点乐趣都没有了,总是为了生活忙碌奔波着!这种感觉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我知道是不会结束了!我想也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