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里无时莫强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命里无时莫强求

2019-02-12 18:45:1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命里无时莫强求

  命里无时莫强求(533字)

  文/宋劲

  小倩颇有姿色,但却是个拜金女。她的择偶标准简单又不简单,车子房子票子,缺一子她就不和你结婚生子

  她的第一次婚是和张三结的,后来才知道他的车子是自行车,房子是茅屋,票子是一摞小票子。其实张三是个收废旧的,她果断与他一刀两断

  她的第二次婚是和李四结的,后来才知道他的车子,房子,票子都是纸折的,其实李四是卖冥币等迷信用品的小商贩。都怪自己当初没问清楚,最后还是选择离婚

  经过两次失败婚姻,小倩还是没放松她的择偶标准。一天,邻居王婆帮她做媒,想让她嫁给王五。

  我的择偶条件你都懂的吧?小倩把丑话说在了前头。懂是懂得,可你说的那“三子”他没有,王婆有点结舌地说。没有?那不扯蛋吗?他是没有,不过他爹有那“三子”。

  小倩想,自己已经是个“三进山城”的人了。再说王五他爹有,等他爹两腿一伸,那还不都是王五的吗?于是,她爽快同意了这门亲事

  她嫁过去后才发现,王五父母早就离婚了,他一直跟娘生活,爹再婚后,那边有了三个子女。小倩大失所望,不得不选择了离婚。

  十年后,徐娘半老的小倩在一高档小区溜达时偶遇王五,你住这?是的准备上哪去?到期的存款暂时用不上,这不,正要到车库取车上银行把刚到期的存款续存上呢!王五乐呵呵的。

  哗,想不到短短十年,你竟然有如此成绩,真不错。错了,那都是我爹留给我的。您爹不是还有几个子女吗?是的,不过那都是后妈带过来的,亲生儿子只有我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命里无时莫强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