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小春,谢娜,胡杏儿:感情没什么可惜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陈小春,谢娜,胡杏儿:感情没什么可惜的

2019-02-12 22:15:17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陈小春,谢娜,胡杏儿:感情没什么可惜的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和错的人告别,没什么可惜-

  有时候后台总是会收到这样的留言,说自己男友在一起很多的矛盾,想分开但是又分不开,只能一直互相折磨

  每每看到这些我都很无奈,确实几年的感情不是一天就能说散就散,花了这么多时间慢慢才意识到不合适,也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割舍。

  我并不主张遇事就分手,但是也不会安慰你要继续凑合,有时候不合适的两个人分手只是时间的问题

  可能在一句“再见”之后就再也没见了,可能在一次争吵之后就再也没交集了。

  任何感情结合与分开可能都需要契机

  我们都羡慕陈小春跟应采儿嬉闹的感情,却殊不知陈小春当年离开了张柏芝,才会遇到现在的应采儿。

  我们都羡慕张杰谢娜互相鼓励模式,殊不知谢娜放下刘烨,才最终遇到现在的张杰。

  我们都羡慕胡杏儿幸福的婚后生活,殊不知胡杏儿告别了七年青陪伴过的黄宗泽,才遇到现在的李乘德。

  所以时过境迁,和错的人告别,没什么可惜的。

  

  命运让你和错的人分开,也一定会让你跟对的人相遇。

  蜜儿刚跟男友分手的时候跟我说:这辈子都不会爱了。话音刚落,她立马遇到了现在的真命天子老陈。

  她跟老陈其实相识很久但并不熟悉,彼此都在对方微信好友名单中。

  老陈跟蜜儿说自己其实一直很喜欢欣赏她,只是认识她的时候她有男友,不好展开追求,最近看到蜜儿似乎分手了,立马上来献殷勤

  蜜儿白天上班,老陈准点的闹钟给蜜儿点外卖,变着花样的给她送吃的,风雨无阻的饭后水果送到公司

  晚上接蜜儿下班,把她安全到家,在车里目送她走上楼才放心

  从不说逾越的话,也从不暗示自己想上楼,就这样坚持了3个月把蜜儿感动了

  蜜儿说,不分手也遇不到现在把她当宝贝一样的老陈。

  永远无法理解命运的巧妙安排,你以为前面可能是个死胡同畏惧不前,殊不知胡同的另一边还有条羊肠小道,通往幸福。

  

  看到过这样一段话,男生女生分手的区别就在于,女生分手后总觉得自己再也找不到像他这样的人,再也不会爱了,但是分开之后遇到的人比他都好;男生分手后总觉得自己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人,但是事实证明后来找的还不如前女友

  人生总是要大步向前看,和错的人告别,才能跟对的人说晚安

  我们说的那些不合适的人,三观不合的人,想分手分不开的人,其实说白了就是那个你爱他胜过爱自己的人,你爱他比他爱你更多的。

  女生会想分手,很多时候都是感觉对方越来越不够爱自己了,男生会想分手,很多时候可能都是已经替自己找好下家了。

  没有突如其来的分开,只有蓄谋已久的离开。

  所以感情没什么可惜的,如果实在坚持不下去了,那还不如坦然放手

  

  听说陈小春当年那首《独家记忆》也是唱给张柏芝的。

  陈小春结束和张柏芝的恋情后,很伤心无奈但还是选择很坦然地去面对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他说: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我只好祝福她,话语里满是苦涩

  当时的他可能觉得再也遇不到像张柏芝这样的女生了吧,但是最后还是遇到了如向日葵般的应采儿。

  谢娜和刘烨当初被誉为娱乐圈金童玉女,刘烨当初说过:自己最幸运的就是遇到谢娜,分手后谢娜好几次在镜头泣不成声

  相守6年的感情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结束了,观众们当时都感到可惜,可是有什么好可惜的,谢娜不离开刘烨怎会遇到把她当孩子宠的张杰。

  - 不要因为失去一个不温暖的人而自怨自艾

  - 暖你的那个迟早会来你身边报到的。

  往期回顾

  谈恋爱必要一直聊天吧

  被人宠着的感觉真好啊

  为什么有些情侣恋爱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