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孝顺的视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孝顺的视线

2019-02-16 18:48:3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孝顺的视线

  孝顺视线(513字)

  文/宋劲

  在城里安家后,我一直想把孤身一人农村的爹接来和我们一起住。可是爹就是不肯,说什么乡下住惯了。

  上次带媳妇回家过完年回到城里,她对我说,爹不跟咱们出城住自有他的道理。咱俩就随他老人家乐意吧!爱住哪住哪。反正现在通信交通发达了,相对来说咱俩和爹的距离也就缩短了。

  三个月后,媳妇说买条狗回去给咱爹吧!我没多问,照媳妇的话去做。可爹牵上狗却说,正好,前几天隔壁你张姨的狗丢了,送给她正合适

  半年后,媳妇说买条猫回去给咱爹吧!我没多问,照媳妇的话去做。可爹抱着猫却说,正好,前几天隔壁你张姨的猫丢了,送给她正好。

  九个月后,媳妇说买瓶跌打药酒回去给咱爹吧!不出所料,爹拿了药酒却说,正好,前几天隔壁你张姨扭到腰了,送给她正好。

  我就纳闷了,回到城里见了媳妇,奇怪了,你知道吗?你叫我买给爹的猫哇狗哇都让他转送给了隔壁的张姨,就连那瓶药酒也不例外

  我早知道了,而且我还知道爹和独居的张姨在恋爱呢!媳妇笑了。

  你是爹肚子里的虫吗?什么都知道。我才不信呢?

  还记得上次回去过年,你和爹去三叔公家拜年,我说我身体不舒服,后来就没跟你们一起去那件事吗?

  我想了想,点了点头,可这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其实,那天我并没有感到身体不舒服,而是趁你们离开时候在爹的客厅装了个隐蔽型的摄像头。媳妇开心地在我眼前晃了晃手中的智能手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孝顺的视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