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一世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一世晚会

2019-02-18 19:09:1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一世晚会

  “爱你一世”迎新晚会再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一切都在未知之中。部分老师请假,且自由之。本来就是个活动,如果他们确实有事或者不愿意参与,硬留下来,如果心里别扭还不如不留。所以请假者,一律绿灯

  纠结了好久,不知道要出个什么节目好。《光阴故事》——一起回忆光阴?《今生缘》——一起开拓明天?昨天在车里,突然mp3播放《中华民谣》,就对老婆孩子说,我唱这个吧?一致同意

  “朝花夕拾杯中酒,寂寞的我在风雨之后;醉人的笑容你有没有,大雁飞过菊花满头。”熟稔旋律,从心底慢慢的溢出来,那些刚毕业无忧无虑日子,从眼前晃过。是啊,接近二十年了。那时候在大办公室里,每到饭空,一边吃饭一边录音机播放磁带。《笑脸》、《风雨无阻》、《江湖行》当时这些最火的歌,渐渐地过气、渐渐的被人遗忘角落里。相信,一定能唤醒部分人对青春的回忆。

  整个晚会设计了几个板块,分我们快要老了、人到中年、青春飞扬,分年龄组出节目。中间会穿插一些互动游戏、包括是夫妻的“辨手”等。准备红酒香槟水果点心等,还有抽奖环节,准备了一二三等小奖品,还准备幸运大奖,看2014幸运花落谁家

  忙活了一年了,一家人一定要坐下来说说话、聊聊天,释放一下沉郁,点燃一些激情教育需要制造浪漫生活需要制造活力人生需要制造关键事件。所以,来吧,一起happ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你一世晚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