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魅灵的叩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魅灵的叩问

2019-02-18 19:28:2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魅灵的叩问

  “婕婕,原谅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不想让你触碰我的原因,是我太怕失去你。我以前也帮助过别的魅灵,但是从没见过像你这样善良无辜女孩,我承认我也有私心,不想让你见到爸爸妈妈,这样你就永远能够留在我身边。我太坏了,太自私了,我应该一开始就告诉你,然后帮助你,可是我没有,因为我太寂寞,太想要一个好朋友了••••••你能原谅我吗?我在你无法跟人世沟通时候利用了你,可是后来我想通了,你的存在本就不是因为我,即使我不告诉你,随着时间流逝,你也会慢慢发现的,我会长大、变老,而你不会••••••”

  “谢谢你,丁娟。”婕婕微笑着打断了她的忏悔,轻轻走到她的面前,张开了双臂,“丁娟,现在我要走了,咱们最后拥抱一下好吗?”

  丁娟泣不成声,轻轻地拥住了即将消逝的婕婕。这时,她听见父亲安慰哀恸的母亲,告诉母亲自己办法让自己女儿灵魂在另一个空间凝聚成人型,只要在那个三重天的空间里呆上几年,吸取了那个空间的灵气,我们的女儿可以再回到我们的身边。

  飘忽的身体再也听不到了父母亲和丁娟的声音

  难道,那个空间的制造者是自己的父亲?或许是吧。

  难道,思思是自己的姐姐?或许是吧

  可是,再往前呢,自己短暂一生虽然短,可是怎么也不会短到只有丁娟、奶奶爸爸妈妈这三个人吧?可是婕婕突然恍然大悟:不,那不是自己的一生,那只是死了之后飘忽的灵的一生,自己真正的一生似乎被潜藏在了什么地方,自己脑海里的只是自己成了灵以后的一生,如果按人间的年里来算,那是多少年呢?

  记得刚认识时,丁娟曾说她在第六大街住了两三年,之前她和奶奶住的旁边的那个院落是空置的,婕婕确信从她们交往也有一年的光景,最少她成为灵在人间飘荡了四五年,是岁月的流逝让父亲两鬓斑白,而自己却不知岁月已过了多久。

  如果思思是自己的姐姐,那姐姐又是从何而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魅灵的叩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