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的归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灵的归属

2019-02-27 18:29:4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晴朗的午后,小动物们相约去大草坪上放风筝

  小猪、小狗、小羊、小刺猬、小兔子们拿着各自的风筝一起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来到目的地

心灵的归属

  小猪说:“我的风筝可漂亮了,是我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小狗说:“我风筝是爸爸送给我的,他还教会我如何才能把风筝放得更高更远。”小羊说:“我的燕子风筝最漂亮了,是我姐姐亲手做好送给我的,我最喜欢姐姐了。”小刺猬说:“我的蝴蝶风筝最特别了,是我哥哥送给我的。我要好好地爱护它。”一旁的小兔子也自豪地说:“我的风筝是最有意义了,是我自己制成的。我爸爸妈妈教会我制作风筝,日后可以帮助需要的小动物们。”

  草坪上的花儿听到它们的对话后。微笑点点头说:“小动物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们一起交个朋友吧?”动物们异口同声的说:“好呀!好呀!美丽的花儿,我们一起放风筝吧!”花儿说:“你们玩吧!我做你们的观众就可以了。”小动物们开心的点点头。土地上的小草醒来了,它说:“小动物们,我们做个朋友吧?”小动物们听到小草的声音大吃一惊。动物们不约而同地说:“小草,对不起,我们踩到你了。你一定是痛醒的吧?我们不配你的朋友。”小草愉快地说:“没关系,你们越踩我们长得越好。这是我们草儿顽强生命特性。”小动物们开心的笑了。因为它们又认识新朋友。它们放开胸怀的在草地上跑来跑去。风筝越飞越高。突然小兔子的风筝挂树上了。大树发现后说:“小动物们,我们做个朋友吧?”小动物们生气的说:“哼,才不和做朋友,你快还我们的风筝。”大树难为情的说:“我不是故意的,我想把你们的风筝拿下来,可我想尽办法无能为力。”刚说完,一阵大风吹了过来。风筝从树上飞了下来了。小动物们激动地对风说:“风,我们交个朋友吧?”风摇摆着说:“我是四海为家,一会就得走了。”刚一说完,风“呼”的一声已跑得无影无踪

  火红的太阳火炉似的蒸烤着大地。花儿无精打采的打着哈欠对小动物们说:“小动物们,我要午觉了,不陪你们玩了。”小草耸拉着脑袋也跟着说:“小动物们,太阳太大了,你们会晒出病来的,快去树下遮遮阴吧!”小动物们听后挺难为情地说:“可我们刚刚才跟大树说不能做朋友了,它才不会理我们呢!”刚一说完。大树就说:“孩子们,你们都过来吧!只要你们不嫌弃,这儿随时都可以为你们遮风挡雨。”小动物们听到后激动的跑过去紧紧地抱着大树。

  这大树就像是我们的父母亲,在任何时候都不计前嫌,永远是我们的避难港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灵的归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