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归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的归属

2016-06-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的归属

  爱的归属

  

  梦魇了魇了,

  漂泊的船找不到停靠的彼岸,

  疲惫的远行远行,

  无助而彷徨

  梦醒了醒了,

  漂泊的船找到了你的方向,

  踏实的靠岸靠岸,

  幸福温暖

  因为有你,快乐满足忧伤甚至眼泪,都有了幸福的味道。因为有你,便有了我们浓浓的爱的归属。

  ————题记

  与你的邂逅,不过温暖二字,却融入我的生命。你如一本书,填充了我空缺的知识;你如一个家,给了我闯荡的力量!

  携一剪余温犹存的记忆,把一程山水装进行囊;一树菩提花开,牵引出曾经美丽感动。回想起刚刚来到营业部时,每天都是手忙脚乱的感觉,是屋里的同事像家人一样教我怎么样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够有条不稳地将一天的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大家每个人都是那么友好,团结,像一家人。忙碌时有板有眼,闲暇时开开玩笑。

  转眼已经在我们的营业部这个大Family生活了两年,也见证了很多感人的故事。营业部的业务量大,种类繁多,并且客户流动性大,天南海北的人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客户。前台的柜员们要忘却自己性格,忘却自己的喜恶,用真诚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每每遇到特别刁钻的客户,他们只能是将委屈的泪水忍成更加真诚的微笑,工作闲暇之余同事之间听到最多的莫过于安慰的话语。这些像亲人般的话语会让眼泪和委屈变成感动,也正是有了感动,我们的家庭才会更加团结。 www.WENZHANGba.com

  两年里我们坚持着每周早会,早会上可以交流工作心得,学习规章制度,还可以放松心情做做小游戏;每周打扫卫生,将我们的办公环境整理的更加舒心。这些已经不是一种坚持,而是一种习惯。两年的时间,已经能够充分的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力量,更感受到一种爱的归属。两年里我已经成为了营业部的“老”员工,我会发自内心的将我的一些工作经验告诉我的家人们,能够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以德立家、以勤建家、以责担家、以和兴家”,这些文字不仅仅是我们的旗帜,更是我们为了这个家应该付出也值得付出的理由。

  “因为爱,所以为家”。这是我对家文化的理解,一个“爱”字诠释了我们每一个人对这个大家庭的牵挂:刮风了,会想想办公室的窗是否关上;打雷了,会想想电源是否断开;下雪了,会想想防滑垫是否准备妥当等等。爱家,是一种责任,因了爱,才能十年如一日的重复工作而不烦躁,因了爱,才能在简单的工作中寻找到乐趣。也正因为爱,我们在家里过得舒心,过的幸福。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你是唐诗,我愿做宋词,在锦瑟年华里与你生死相依,陪你走马天涯,看你笑靥如花,只因你,眸若琉璃,举世无双。只因你,我愿只留一曲沉香,在温暖的尘世印记如花的幸福,守护这爱的归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归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