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一无二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一无二的日子

2019-03-05 21:25:0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独一无二的日子

  过了惊蛰,又过了春分,清明眼瞅着就要来临了。可山东的春天,依然寒气逼人。昨夜的雨居然化作了今晨飘然的雪花。纷飞的春雪,沾衣便湿,阴霾天空,犹如阴郁心情花谢了还会再开,燕去了还会再来。过好每一个独一无二日子,做好每一件属于的自己事情

  一直向往过一种单纯快乐的日子,瓦尔登湖一般的澄静。离群索居固然有点过,但把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包裹起来,还是有很多办法的。于是,习惯性的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也是一种内心隔绝的办法。

  人生八苦,绝大部分人要依次尝过,才会告别这个纷繁复杂人世间。仔细算来,这八苦其实并不是真的苦,而是一种生命常态。就如今天这个料峭的日子,室内看着漫天纷飞的雪花,走出去地上早日融化殆尽。不正如我们每天的日子,自己感觉昏天黑地,别人那里依然还是春暖花开

  无意中说起来这个季节要去哪里走走呢?想来想去才倏忽的感觉到悲哀。无钱也无闲的日子,是一种莫可名状的状态。无钱可以忍受,最怕无闲。每天忙忙碌碌,也不知道为了什么。爱车两年的时间,跑了四万公里,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也算是一个数字了。

  昨日,爷爷九十岁的大寿突然又一次想去河里捞小虾,那曾经童年最快乐的事。提出来,纷纷响应,但没有谁真的行动说说而已,村东荒野处那条溪的存在,只不过各人童年的念想回忆罢了。

  一上午,上了俩节课,然后整理了关于完美教室的一篇近万字的论文。暇,敲打如上的文字,一记之。

  发布,然后饮我的茶,在这个絮絮的日子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独一无二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