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中的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忆中的他

2019-03-05 21:10:5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忆中的他

  周雄手握方向盘车灯亮着,披星戴月,朝着阳江方向驰去……

  周雄知道,希望在前方。

  是的,周雄一直给自己打气,他的心里有着坚强信念,他有着自己的信仰,那就是: 等待和希望…….

  “老公,她进屋了,咱们快点跟着,要不然她过几天回南方了,咱们就叮不到她了”

  “老婆,咱们跟她回广西,听说那里一年四季绿草如茵·,花开不败,咱俩就在南方安家落户·吧,生儿育女

  “老公,我也想去,可是咱们人生地不熟啊 ”

  ”老婆,你真傻,不是还有图瓦么?“

  ”老公,她坐火车,那咱坐什么呀?咱没有买车票呀,要是被检票的逮着了,还要罚款呢“

  "哎呀我的傻媳妇,咱俩就躲在图瓦的手机盒里”

  “知道了老公,老公你太棒了,什么办法你都想得到,老婆太崇拜你了,老公,我爱你。“

  “嘘,老婆,你小点声, ,悄悄话咱俩悄悄说 ,图瓦这家伙昨天肥猪肉吃多了现在闹肠胃炎呢,看她难受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忆中的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