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目的一样:为了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目的一样:为了活着

2019-03-06 20:42:3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目的一样:为了活着

  老屋沧桑,老屋你年代久远,老屋你历经风雨,老屋你像一位慈祥老人珍藏着我们家多少故事,不管时代变迁,不管老屋命运怎么样,是否被时代的变迁而消失,你的形象,你的博大深深烙在我们的心里。

  那天正好从你身边走过,没多大注意,那时我们彼此陌生。也不知怎么的总是很关心你的消息,像童话一样,接下来看见你会激动呼吸有点快脸也有点红,但都不敢告诉你,觉得这样暗恋个人很好,感觉上很好。送情书你没回好伤心啊…呜呜~一定要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哈

  一直以来实在太忙了,觉得很无序 浮躁。给朋友承诺兑现不了,终于能清净几天,找朋友玩去。

  想想上天也算公平:大小人物一个样,都忙。虽说忙的事情不同,但目的一样:为了活着!

  夜,迷迷糊糊,路上与一人发生争执对方凶器猛刺过来,我见不好,立即防卫,一挥手一拳打在对方太阳穴上,对方像一堵墙轰然倒下,我一看人不动了,鲁智深三拳打死郑关西,我一拳失手,对方至死,心里极度恐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