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力量 | 笑话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的力量 | 笑话故事

2019-03-06 21:34:34 作者:潘李君 来源:故事微刊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力量 | 笑话故事

  小张是单位里的一名普通职员。这天,单位领导来找他,说税务系统举办运动会,想让他代表本单位参加5公里长跑项目

  小张犯难了,略一思索,期期艾艾地说:“王主任,我……我好久没有跑步了,恐怕……”

  王主任手一挥,打断道:“小张,你就别谦虚了,上届运动会,你可是5公里长跑项目的冠军哪,就这么定了!”

  小张想再说什么,王主任却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

  眼见无法推辞,小张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从此,他每天抽时间跑步,无奈长时间缺乏锻炼,一个星期下来,人累得够呛,速度始终提不上来,每次都是鹅行鸭步,咬着牙才勉强跑完全程。

  期间,小张数次想让王主任更换人选,却每次都被顶了回来。理由是,没有比上一届冠军更适合的人选了。..

  转眼到了运动会开幕的日子。在阵阵呐喊助威中,小张拔足狂奔,可没跑多远,就气喘吁吁,渐渐感到体力不支了。结果,小张尽管使出吃奶的力气越过了终点,却只得了第二名,还是倒数的。

  王主任气急败坏,指着小张的鼻子怒斥道:“你……你简直气死我了,你这是故意让我难堪,故意给单位抹黑,是不是?”

  小张捯了口气委屈道:“王主任,这事儿……还真不赖我,是……是你赶鸭子上架的……”

  “你……”王主任被噎得面红耳赤,顿了顿,怒气冲冲地说,“你倒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上次一举夺魁,这次却垫了底儿?”

  “那时,我喜欢上了一个运动员出身女孩,她代表单位参加了5公里竞赛。”说到这儿,小张微微一顿,脸上充满了甜蜜,“她说,只要我在赛场上追上她,就做我的女朋友,结果我爆发出了惊人潜力,并创造奇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