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一月的冬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一月的冬雨

2019-03-08 08:02:2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一月的冬雨

  踏上十一月

  冬雨一直光临

  天有些阴

  心有些阴

  那不是雾霾

  是阴雨蒙蒙的天而已

  湿湿露露的。

  勤快一点,做好记录认真完成任务,把每一天做的记录200字。

  课看多了,一个味道,没有新意

  全是被否定时是什么样的感觉?在某些人的眼里,我们一分不值。

  该干啥就干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是伤人的话。

  没有无缘无故的事由,存在就是合理,太强势,是没人去理的。

  用这句来安慰:大肚能容容天下不容之事,开口便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当你不够强大就是别人的菜,等你足够强大就是别人的风景

  总有散开的时候,当散开时就散开吧。

  那是初心,最好是初心,最后也是初心。

  下校走走,还真是存在着问题教学常规正常,但资料归档都没有,硬件有了,使用情况乐观学校实力欠缺多多。教育均衡之路任重道远

  烈日如是,雨天如是。

  无法完成任务,又是被人批了。

  如果做了是错的,那宁愿不做,可就是不知道什么样是错的,无法找到一个对与错的平衡点

  专心去做吧。做个有担当人。

  今天参加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宣讲,茅塞顿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个师德高尚教师,在自己岗位尽职尽责,多学习,做好自己。教育均衡真是个问题,城乡均衡,师资均衡,学生均衡,为什么乡村学校建好了,学生却没有了呢?不是把钱投入就得到收获的,这不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么容易,没有了吸引力形成一种恶性循环,再往回拉,拉不上的。全中国没有几个杜郎口,也没有几个衡水。现在的乡村学校缺少的是一种精神,向上的精神,敬业的精神,多以为自己尽责了,可是不然,昨天在朋友圈上就看到骨干教师去培训留言,有人说是吃饱了撑着,有人说不喜欢像现在的培训,整天坐在那学着,不自由等,这些传达出来的信息都是不符身份的人在说话。

  就连主管领导都无法叫动教师去培训,可见,现在培训对于教师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就在他的一亩地里,整天补课,不肯补的,就安排一下,后面吧,听了这样的话,以为是很远很远的大城市才有,可是,现在就在这小小的地方横行着。而且越来越疯狂的蔓延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一月的冬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