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路

2019-03-11 06:04:37 作者:风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路

  去火车站的路上,我们终于又走了一次老路。由于这次行李太多,我们于是打的去火车站。司机没有走新建的高速公路,而是选择小时候的那条老高速公路

  那条路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并不长的山洞(该山洞很简陋,没有灯,而新建的那条高速公路上也有个山洞,但长得多,也安装了好多电灯),因为穿过这简陋的山洞,就出现了一个很美的风景:那是一片碧蓝的湖,远处,能看到船。这是一个景点远远的,还能看到渡口

  我十分喜欢这样的风景,但从新建的高速公路上走,风景就不如这条老路。这条老路贯穿我记忆童年,却在另一条高速公路修好时,几乎所有的车都不再走这条老路了——因为有了更好的路,这条老路反而不方便了。

  于是,久而久之,这条老路成为记忆里难言的遗憾,而后,我也一直没有机会再次走一走这条布满回忆的路。但没想到,今天竟然能再与这条老路相逢!我想起了童年,仿佛古老的路上,我还能拾起一串串简单欢乐笑声。思及此,我无比开心。老路,就像一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亲切自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