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浪漫也很难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种浪漫也很难得

2019-03-11 20:20:5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种浪漫也很难得

  第二站是鼋头渚,有人说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至鼋头,没错,当代大诗人郭沫若曾经诗句“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来赞美鼋头渚,更使鼋头渚风韵留扬海内外。下车后导游安排我们坐游船,坐船的人很多,等了一会,坐上了游船上三仙岛,从船窗外可以看到山清水秀,一片自然风光。鼋头渚的特点是以太湖风景为主,依山傍湖。

  远远的望去漫无边际的太湖,觉得好惬意啊!湖面上吹过一阵阵风,给闷热天气带来了丝丝凉意,真让人陶醉!

  船在湖上行了二十多分钟靠岸了,我们一行人先后去了几个景点大家拿起相机纷纷摄影留念,特别是那块石碑上刻着“鼋头渚”三字,好象游人到此,必要留影。不知不觉地到了规定时间,三点半从小岛坐船回来,回到旅游车上,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很快的结束了,虽然玩的很累,但心情舒畅,也领略到了祖国大好河山期待着下次。

  人生四季快意在金秋.昨天下学校组织到金仓湖半日小游,下了车,我们一行几人结伴一起,边走边欣赏,看到美的景色就拿起相机留作纪念,没过多久,天公不作美竟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几个人就带了一把雨伞,只能很狼狈的挤在一把雨伞里躲雨.

  不过雨中漫步也别有风味的,感觉也挺不错,呵!这种浪漫也很难得.等雨渐停了,匆匆地照了几张照,哈哈!这也算是次秋游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种浪漫也很难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