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填补缺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填补缺口

2019-03-13 19:35:07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填补缺口

  菊儿那些日子精神恍惚惚,整日的魂不守舍,整夜失眠到天亮。

填补缺口

  一段恋情把她害惨了。她投入了百分百真心,却换来百分百欺骗。她越想越气,越想越觉得不值。她要和他两败俱伤

  那天,她化了个精致的妆。看着镜中的自己有几分姿色。只怪那男的有眼无珠,见异思迁

  一个小时车程,她来到他的店铺门口,此时正是旺市。店铺里面的人员很多。她可顾不得那么多了,反正他也不念及情面。她在门口大叫:“臭男人,你给我出来。我们今天算个究竟。”她的话语刚落,店里店外的人们眼睛齐刷刷的望着她。只见她满脸通红,兴许是看到前男友和她新女友才气成这样的吧?

  此时人群议论纷纷眼光女孩的身上转移到男人的身上去了。那男的气势汹汹的出来说:“你有病呀!别在这乱吼,影响我做生意。”说完作出要打她的样子。女孩没想到曾经爱的男人竟然这样对她,当初甜言蜜语欺骗了她。几年来把她的灵魂肉体都骗走了。女孩索性坐在店门口大哭着不走了。那男的骂骂咧咧地说:“再不走就报警了,疯婆子。”她听到他疯狂谩骂。一旁有个小伙实在看不下去了,冲出来大声说对那男的说:“你还是不是男人?这样欺负曾经的恋人?”说完把那女子扶了起来,对那女子说:“为了这种人,你不值得,他哪里配得上你。”女子停止了哭泣,顺从的跟着那小伙走到一边去了。

  后来,经过小伙的开导和日后的悉心照顾。菊儿的内心平静了,才想起当初为了这种人糟蹋自己太傻了。

  缘分是个奇妙东西,在她最难过时悄悄的来临。一年后,菊儿和那小伙举行了隆重婚礼。他们的恩爱让旁人羡慕不已。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不如意出现了缺口,但在合适情况下就会有人把它填补上,从此完美无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填补缺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