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男人不爱你了,微信聊天时会有这些表现,再爱也要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男人不爱你了,微信聊天时会有这些表现,再爱也要放手

2019-03-14 07:15:2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当男人不爱你了,微信聊天时会有这些表现,再爱也要放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奥登说过:“若深情不能对等,愿爱得更多的人是我。”换言之,在一段感情当中,两个人的爱与付出可能不会对等。而真正美好的爱情,应该是两情相悦,两个人都愿意为这段爱情付出自己的全部真心真情

  很多人在感情里喜欢斤斤计较,充满算计,生怕自己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其实,感情是不可能做到绝对公平公正的。

  如果你想要你爱的人爱上你,那么你可能要主动付出你的爱与真心。就算你的爱与付出得不到对方响应回应,你也不必太过沮丧,这只能说明你们不合适

  既然对方不爱你,那么你就应该趁早放手,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在一起。

  对女人来说,一个心里不爱你的男人,和你微信天时会有这些表现,再爱也要放手。

  1、和你说话总是前后矛盾

  当一个男人和你微信聊天时,总是前言不搭后语,说话自相矛盾,那么说明他心里不爱你了。

  一个真心实意爱着你的男人,他和你聊天说话的时候,会格外真诚,他不会刻意欺骗隐瞒你。当他对你百分百坦诚坦率的时候,他就不会出现说话前后矛盾的反常表现。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出尔反尔,他对你言行不一,又或是经常把他曾经对你说过的话忘得一干二净,那么说明他根本就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他对你一点也不负责任。

  一个心里真正爱你或愿意对你负责的男人,当他和你聊天说话的时候,他的言语会很有条理逻辑清晰思维缜密,他对你说的每句话都有经过深思熟虑,他不会轻易对你信口开河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和你说话总是前后矛盾,经不起推敲,那么多半说明他心里不爱你。

  2、和你说话总是心不在焉

  一个人心里爱不爱你,从他和你说话的态度可以看出来。一个男人心里如果真的爱你,那么当他和你微信聊天时,他不会显得心不在焉。

  因为他心里有你,所以当你给他发消息,他一有空就会迅速秒回。如果一个男人迟迟不肯回复你的消息,他对你发的消息视而不见熟视无睹,那么说明他可能不爱你。

  男人越是爱你,越会用心对待你们之间的聊天。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他都会全情投入,全神贯注,他不会轻易走神,更不会轻易怠慢或随意敷衍你。

  当一个男人给你的回复显得漫不经心,他对你说的话完全不走心,当你问他某些问题的时候,他总是答非所问,他的回答总是牛头不对马嘴,那么意味着他心里可能早就不爱你了。

  3、和你说话语气显得冰冷 

  一个人要是真的爱你,那么当他和你微信聊天时候,说话的语气会显得特别地真诚和温暖

  因为他心里爱你,所以他和你说话的语气不会显得太过冰冷,更不会显得不近人情

  如果一个男人每次和你微信聊天的时候,他跟你说话的语气显得不够友好亲切,他总是用一种冷冰冰的语气跟你交流,那么说明他心里不爱你。

  一个男人心里如果真的爱你或在乎你,那么他会忍不住用一种深情款款或柔情似水的语气跟你聊天谈心。

  尤其是当你心情不好情绪低落时,他会对你极其温暖随和、亲切友善。当他跟你聊天时,他说话的语气会透露出对你热切的关心,他会给予你春雨细腻问候,他还会给予你冬日暖阳般温暖的鼓励

  相反,当一个男人心里不爱你,他才会用一种极其冷漠冷酷的语气跟你说话聊天,他跟你说话的时候不带一丝感情色彩

  总之,一个心里不爱你的男人,和你微信聊天时逃不了一些反常的表现或举动,你再爱也要趁早放手。

  当一个男人和你说话的语气显得冷酷无情,他和你说话的态度也总是敷衍了事,他和你说话的内容总是自相矛盾,那么意味着他心里已经不爱你。

  既然他心里早就不爱你或不在乎你,那么你也没必要继续傻傻地爱着他。只有当你趁早结束一段形同虚设的感情,你才能真正拥抱美好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