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目】分手之后,爱不爱还重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节目】分手之后,爱不爱还重要吗?

2019-03-15 20:00:43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节目】分手之后,爱不爱还重要吗?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魔鬼温柔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有些人分手之后想知道对方还爱不爱你,所以就会不停的去猜测对方,爱不爱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1

  上星期,我和相处一个月的男朋友分手了,我们分手是我提的,我跟他说我们应该不太合适,他问我是哪里不合适的时候,我只是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哪里都不合适”。

  我本以为他会继续问我原因,但是他隔了好久之后跟我说,我们这算是和平分手吗?当时我看到他这样回复,真的很生气,我本想以分手来告诉他希望在乎我,但是他没有。

  我们从2017年8月份到2019年1月,他追了我整整一年多,到1月底我终于答应了他,我以为我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开心很快乐.

  实际上我们在一起并没有多开心,我们在一起之后多了许多猜忌,也可能是我最开始不冷不热,导致了后来他对我的不在乎吧

  2

  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会经常给我说“我想你了”,然后也会问我有没有想他,而我却总是不冷不热的回答我也想你啊,他想和我视频,我也总是拒绝,或许是他觉得累了吧。

  后来他就对我不再那么热情了,有时候几乎三四天都不会联系我,反而我联系他比较多,放假了也宁愿窝在家里打游戏,也不会主动联系我。

  有一次我问他,“你在家不无聊吗?”他说我有电脑啊,我听到这样的话时,真的很生气,直到上个礼拜我去无锡出差,他居然没有联系我。

  3

  那个时候我很无奈,也很难过,我在想他真的不在乎我了吗?为什么不联系我呢?我有很多疑问,后来主动联系了他,我问他我们两个合适吗?

  他跟我说他觉得很合适,我却说我们似乎不合适,他问我为什么,我跟他说你自己应该也感觉到了呀。只是我想都没想到他却反问我们是不是算是和平分手了?

  当他说出这句话之后,我没有再回复他,我觉得我们需要冷静,后来我们谁都没有找谁,僵持了一个星期之后,他把我从他的好友里面删除了,当我知道他把我删了之后,我觉得天都塌了。

  那天晚上我一晚上没有睡觉,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想知道他怎么那么无情,难道之前对我的那些好都是假的吗?我更想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喜欢甚至爱过我。

  这一次我真的慌了,我在网上搜索,去问异性朋友,想知道他到底是有没有真心喜欢过我,当看了网上的答案和朋友建议后,却还不死心,还保留着最后一点幻想

  我发了一个验证消息过去,我跟自己说如果他同意了,我就跟他好好解释一下,我们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谈一下,而结局是我没有想到他没有通过,那一刻我心灰意冷

  4

  我也明白了我们之间真的结束了,以后也不会有任何交际了,即使不想承认,也不得不面对,即使心里面有很多话想对他说,现在也只能放在心里,不要再去打扰他了。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也知道要放手,放过他,放过自己,有时候你越在意一样东西,就越得不到,你拼了命的想要留住一个人,却怎么也留不住。

  有人说分手了还想知道对方爱不爱你,真的没有必要了,我亲身经历之后觉得只是自己骗自己,分了就祝福对方吧,真的没有必要去纠结他到底爱不爱你,这样做真的毫无意义

  算了吧,就这样吧,我想最后对我曾经爱过的他说一句,“往后余生,愿各自安好吧。”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