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在不断升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在不断升华

2019-03-17 06:06:1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在不断升华

  记得在一次作文评析课上,兰的《我的父亲文章特别感人,引起了君的注意:哦,原来兰有这么一个勤劳慈祥的父亲,家里的所有收入都出自父亲对果树种植修理,才有了好的收益,才有了兰在外学习的一切费用

  课下,君直接赞同兰作文写的好,感叹地说:可惜老爸市政府老妈老师,不能看到果树的成长,可以带我到你家果园看看吗?兰羞涩的答应了君的要求

  缘分总是为有心人准备的,一次君急忙出教室不慎撞掉了兰的书本,他马上帮忙捡起地上的《普希金诗集》和《拜伦诗集》二目相视,脸孔通红,两颗跳跃的心顿时产生了爱的火花,还是君打开僵局说:”你的作文写得那么好,原来在充电哈.”“瞎看,打发时间.”“我也喜欢看书,但是都是小说,下次咱们一起去图书馆好吗?”于是他们成了图书馆的常客知识在不断的充实爱情也在不断升华

  很快就传开了,居然有许多女生不服,找各种理由和君说笑,都被一一拒绝了,君仿佛变得像温文尔雅绅士,这一切萍看在眼里,心如刀割一样痛,不知怎么夺回自己的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在不断升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