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更希望鸿鹄飞更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更希望鸿鹄飞更远

2019-03-19 18:39:1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更希望鸿鹄飞更远

  这会儿从南边来了个挺着将军肚的中年男人,拿着个黑色公文包,他捡个干净位置坐下,“来,给我卷个油条,再弄碗豆腐脑。”干净的T恤下的啤酒肚就像条纹织物兜了个球,洁净而且肥胖脸面透露出事故精明

  “哎,要一杯红豆豆浆,再外加一个手抓饼。”这是一个年轻女孩子。她来到豆浆摊位前,快速点好要吃的东西,转眼间一边付钱,一边拿起豆浆转身快步向前走,时而她那清澈眼神好奇地扫视着街道两边的店铺,微黑的肤色像是在乡下风吹日晒过,高仿的香奈儿黑色漆皮小包包随着她青春而又富有节奏脚步轻轻地晃动着。

  她那刚才略带乡音轻轻的细细的问话告诉小街道,她跟这里还不太熟悉。也许这个朴实灵动女孩将来也会是这个街道的一位常客。看着这鳞次栉比的街道,但是我更希望鸿鹄飞的更远,这里不是最佳栖息地

  与这群小吃摊不远处,是卖童装的地摊摊主是个年轻的少妇,白白的肤色,一头烫染时尚卷发,还没来及弄好造型就出门了。准是昨夜收摊子较晚,她那一双浮肿的眼睛还显露着疲惫,今早晨又开始了新的一天。她坐在大红色塑料凳子上,身边的男人不知道在开导她什么,她不情愿地耷拉这嘴角

  再走几步,一位卖西瓜的乡下妇女朝对面观看,生活超市大门前已经开始了今天的特卖准备农妇一手托着头,一手搭在电瓶三轮扶手上。她可能在想,这城里人也是一样地忙活啊,但是起码不要风刮日晒了吧!也许她在想,今天有我需要的东西吗?快点把这车西瓜卖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