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希望,展翅飞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播种希望,展翅飞翔

2016-08-26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诺贝尔说:“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幸福。……科学研究的进展及日益扩大的领域将唤起我们的希望……”三下乡,我们向孩子播种知识,也播种了幸福和希望,辛勤的耕耘只为了种子发芽、开花,在微风的轻抚下,展翅飞翔。

  还记得在最后一天的晚上,我们举行了“绘翼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在文艺汇演前,我们准备了许多节目。大家认真排练,严肃对待,想给村民们和孩子们一个完美精彩的晚会,一个充满回忆的晚会,一次快乐的告别!在这次晚会,我们通过举办许多节目,慢慢发现并挖掘出孩子们的潜能。有唱歌天赋的,有跳舞天赋的,有朗诵天赋的……他们各现身手,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们播种希望,希望将来种子长大,在舞台上展翅高飞。他们会有更大的成就,向国家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向成功飞去,活出美好、精彩的人生。(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播种希望,展翅飞翔

  孩子们,加油!奋斗吧!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这“狭窄”的“村庄”,向广阔的“草原”、丰富多彩的世界走去,到外面的世界瞧瞧,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们播种小小的希望,希望你们有美好的人生,希望你们能展翅高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