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儿与老佛爷重聚: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儿与老佛爷重聚: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19-03-25 20:30:41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晴儿与老佛爷重聚: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贰伊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今天微博上一条热搜迅速登上了榜首:“晴儿与老佛爷重聚”。

  “老佛爷,晴儿给你请安了。”这句熟悉的话让我特别激动。晴儿是老佛爷在这个偌大的皇宫里最疼爱的人,老佛爷也是晴儿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

  只要时光不老,我们就不会走散

  二十一年前晴儿为了萧剑离开皇宫,泪别老佛爷,二十一年后,晴儿与老佛爷重聚上演回忆杀,没想到我看到这一幕居然哭了。

  二十一载逝水流年,都不能斩断你和我如丝如缕的感情。“晴儿”王艳哭着说:“赵老师,你怎么真的来了啊,他们都没说你要来。”,然后和老佛爷紧紧相拥,就连时光都不能冲散我们之间的感情。

  有些人对你好,不过是因为你对她好,而有些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世间上有千千万万个人,但是只有为数不多的人会在你的世界里驻足。

  王艳在节目里哭着说:“虽然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有一种友情,这种像亲情一样的友情,其实是一直放在心里的,我是一下子想到了,原来时光可以过得这么快,一晃我们这都二十一年了。”

  二十一年后的晴儿再见老佛爷,哭成了泪人一般。时光如流水,庆幸你我还能聚

  2

  年轻时候爱过一个人,付出过一切,可是到最后却失去了一切。

  刚失恋那会,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不睡不闹。可是最后却还是拿起手机远方的朋友发了一条信息:“蓥儿,我和他分手了。”看到那条信息的你,决定立刻赶来我的世界。

  犹记得那个时候房间里一片黑暗,我一个人坐在角落,不知道这样的时间过了多久。后来一阵凌乱敲门声来到了我的世界。

  当时的你气喘吁吁地在门外大喊:“我知道你在里面,别装听不见。快开门,不开门的话,我就踹门了。”

  我听着你的声音,却仿佛在做梦一般,从地上站起来给你开了门,门外的你满脸潮红,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觉得那个时候的你好美,像个天使一样……

  你把我拽出家门,拉着我在这个城市不停地奔跑,后来你退到了我身后,对我说:“你自己跑,如果累了就回头,我在你身后,等会带你去喝酒。”

  我停下了脚步,满脸愧疚地看着你,带着哭腔对你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你却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如果心里难受,就哭出来吧。你这么平静,才让我担心。”

  3

  那一刻的我真的泪崩了。我伸出手抱你,嚎啕大哭了起来。

  我不记得自己哭了多久,但是我记得你的怀抱我不记得失恋是什么样的感受,但是我记得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奔向了我;我不记得那晚喝了多少酒,但是我记得你一直在我身后。

  在那一段时间,我颓废、我绝望、我哭泣,甚至有轻生念头。可是因为你的存在,我挺了过来,是你陪伴成长,陪伴我度过那一段难熬的时光。

  你懂我,懂得我的性情,懂得我的绝望,懂得我的一切。在我撑不下去的时候给我希望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从不离开。直到现在,我依然认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过三个字——“我懂你”。

   

  谢谢你,我最亲爱朋友。有一种友情,是像亲情一般的友情,会被我们一直放在心里。只要时光不老,我们一定不散。

  世界上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得你的故事,而是有人懂你欲言又止的心事

  人生在世知己难求。希望亲爱的你,偶尔难过了想哭的时候有人陪,偶尔想喝酒了有人与你碰杯,偶尔想睡的时候有人给你盖……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