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暴力让我得臆想症,活成了笑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校园暴力让我得臆想症,活成了笑话..."

2019-04-06 21:02:13 作者:泄密君 来源:泄密 阅读:载入中…

"校园暴力让我得臆想症,活成了笑话..."

  秘密投稿

  ‍

  ‍我发现童年缺爱,虽然父母对我很好,但是一直以来特别渴望都得到别人的关注和爱,所以我在任何一段感情里,明明是喜欢的,我又一直把别人一直往外推,越是在一起久了爱得越深了,就越来越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我想他父母好好相处,但是时间越久就越是恐惧,我不知道这种恐惧是哪里来的。

  我跟我闺蜜可能有过同样的经历,所以我和她总是不说话就能明白对方意思,我有的时候臆想自己有一个对自己很好的人,然后就这样让他陪伴了我很久很久很久,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个人,但是我告诉周围的人有他的存在,所以10多年了了他们都以为有他。但是其实我一直在假装跟他打电话,用自己的小号假装他,每次和男朋友吵架就用他的身份来让我男朋友对我好…我只是不想让他们离开我,想让他们以为我一直是有人爱的女孩,就算没有了他,也有人把我当宝贝。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啊? 我不知道怎么去维持关系

  因为小时候我的脸上有一个褐色印记,他们总是排斥我,骂我,小学初中被人校园暴力到了大学还是被暴力,因为交了一个男朋友,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给了他,因为他打了一个孩子,全年级的人都知道了,校园暴力也更严重了,全班人都不愿意接触我,不愿意碰我,我也不想和他们接触…就算我做了对班级有利事情,为班级争光得了奖换来的却是全班的嘲讽鄙夷,我越发的不敢和人接触,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大学的男朋友身上,其实说大学…不过是职高,我自杀过很多次…但是又不敢下狠手,我懦弱自卑

  常常在别人面表现的很坚强一点事情也没有,但是其实我真的很怕很怕,我怕再一次失去他们,一点温暖我就会付出自己的全部去爱他们,其实校园暴力已经过去了几年了,我还是从内心恐惧,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对自己的身边人都不好,但是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我…常常跟别人说我在读书的时候过得很好很风光得过很多奖参加了很多活动得了奖学金,但是其实我在本班就是一个笑话,就算最后拿大学毕业证毕业照上也没有我,或者说他们就不在乎我在不在…你把自己伪装得特别的好,特别的幸福,其实我早就满身疮痍。

  那些伤害过我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也永远不会原谅,但是…我好像也永远走不出他们带来的伤害了…

  你可能喜欢:

  “那个“兵哥哥”给我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因为长的丑,想自杀..."

  "希望广大女性朋友认清渣男嘴脸..."

  难以启齿柔弱...”

  "表面友好舍友,偷了我三年东西..."

  "好想谈一场永远不分手恋爱..."

  “投稿请在公众号回复 投稿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