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他一起分享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他一起分享快乐

2019-04-07 06:55:3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他一起分享快乐

  可能是我审美能力不强,要不就怎么这样容易看上东西呢!一件韩版的裙子,底下要配打底丝袜才行,试穿,大小合适

  买了!一套套裙,我看中了棉质的t恤,可是人家不卖单件。那就来个欲擒故纵法,非得说清自己不喜欢宝石蓝,(这是真的,我一直都不喜欢绝对不是不适合的事。可是那套裙在我身上很合适呀,就连自己都觉得有些“胡搅蛮缠”。就这样硬是抹掉了一半的价钱。接下来,又看上了一件热裤,这两年非常流行的。选择一款奶油白的,还不错营业员更是口吐莲花说,这热裤真较合适,好像是给您做的一样。赶个流行吧,买了!

  哦,对了!我身边还一位呢,他下班来的。兜里的钱剩的不多了,就酌情买一件送他吧。我们看了几个专柜,他比我难满足,每次上街我看啥都好,他就很挑剔。我不耐烦起来,你快点了,要关门了。咱过了这村子就没这个店了,我可是头一回给你也买一件啊!最后他选中一件浅灰色的t恤,不过我还得补充一句,告诉他回来别忘了还我钱啊,呵呵。最后剩下的真不多了,买点风味小吃水果面包带回家给我们的儿子,让他一起分享快乐

  看着衣柜里的冬装,夏装,能想起一次次的稿费消费情景。其实,缺了这些稿费一样穿的吃的好好的,好在我不是当年郁达夫笔下的那个“我”,我是有房有单位也有家庭,但是关于那个洋烟厂的包纸烟女工陈二妹那种纯洁善良友好朋友还是令我喜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他一起分享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