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分享歌单:这个冬天,一起期待摇滚势力的侵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分享歌单:这个冬天,一起期待摇滚势力的侵袭

2018-01-20 22:12:08 作者:新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摇滚范儿可以让你虚弱的内心变得强大起来,不信?塞上耳机听听试试看!摇滚范儿在这个冬天随北方韩流侵蚀入南方的潮湿全国各地摇滚粉持续高涨的当下,来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份新鲜出炉,让你暖心似火,让你正能量上涨的摇滚歌单吧!

  One,《这个时代》 - 理想花园乐队

今日分享歌单:这个冬天,一起期待摇滚势力的侵袭

  像一个时代那么长那么摇滚的节奏,不要错过。摇滚乐队主唱的这位男孩的声线很像逃跑计划里的主唱,他们有着相同激情不同的摇滚范。这个时代,需要擦去污垢,建立美好环境,无论环境,无论人品。整首歌都有这样朝气蓬勃旋律,朗朗随和的音调让人不得不去想拿起重金属跟歌者一起摇摆。

  Two,《来到你身边》 - 反光镜乐队

  一首动感电影的插曲,穿越遥远距离来到你身边,为了遇见你,是要用跑的,无论多么远的距离,听到这首歌会给你无限能量找到那个属于你的人,这个人可以是你的爱人,可以是你的亲人,接近过年的时刻,放下身边的忙碌,追赶他们吧,随着男音的嘶喊整个耳边仿佛听到一群年轻人心脏震动富有激情的声音特别适合颓废迷茫耳朵们。

  Three《躁不完的青春》 - 果味VC

  开头的滴水咚咚的架子鼓音有着欢快的摇滚节奏,青春的大男孩组合让听者心情变的清新又有活力,燥不完的青春在摇动的梦想现实打击成长历练,却积极乐观的活着,整首歌洋溢着青春不服输的活力旋律,过了这个寒冬,明年再听这首歌或许又有不一样感觉

  Four《我有一个梦想》 - 声音玩具

  一首小清新搞怪歌曲调皮好玩的前奏,把人带入一个音乐游乐场,想让人喜悦的跳起来,仿佛搞怪的木偶在身边一起跳,心动的男孩在清纯摇滚的节奏里弹电子吉他,带一丝丝的慵懒表情音,又俏皮可爱的旋律,心里的阴天忽然变得晴朗起来,放首这样的歌给好朋友听吧,也许他会喜欢。梦想的歌曲永远不会褪色。

  这个冬天,一起期待摇滚势力的侵袭吧,记得带上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