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快乐只想和你分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快乐只想和你分享

2018-06-20 05:30:10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我的快乐只想和你分享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关于我的开心的事情统统都想分享给你,也仅仅只是分享给你,又或者第一个分享给你。

  而关于不开心的事情,我总是在犹豫,在告诉你与不告诉你之间徘徊很久。

  我希望我们是快乐的,快乐的时候我是需要你的,需要你与我一同感受快乐。

  而不快乐的事情,其实也是需要你的,只是担心也会给你带来不快乐。

  不想要让你有不愉快,只想你做个无忧无虑傻子

  ★☆

  其实,在相爱的日子里,每个时刻我都会需要你。

  无论是在我脆弱烦恼的时刻,还是在我自由快乐的时刻,我都知道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的陪伴你的鼓励你的安慰你的帮助来化解一些我的不愉快,也希望我的快乐我的无忧我的无虑能带给你一些积极影响

  我们常常这样,在相爱的人面前,总是想要把好的都给对方,而糟糕的都留给自己来消化。

  谁不是呢,你也有在不断的把快乐都给我,把悲伤留给自己。

  所以,我常常心怀感激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让我也更有动力给你带去欢乐

  ★☆★

  我的酸甜苦辣,都想与你。

  我的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每件大事小事,都想与你分享,想要分享我的所有给你。

  总之,快乐的不快乐的,其实都想你知道。而你的快乐与不快乐,我也可以都知道。

  图片:unsplash

  音乐:Don’t Stop My Heart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找个爱你的人在一起

  “你黏着我的样子真可爱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