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何时候,女人都得学会疼惜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任何时候,女人都得学会疼惜自己!

2019-04-12 19:01:21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文作者:雪心

  一个女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有一种从心而发的底蕴,一种独立,自信

任何时候,女人都得学会疼惜自己!

  这种独立不是说你要事业有多么的成功, 非要背个名牌包包,个性张扬,谁都不鸟的尽展自我风采

  错,错,错!

  绝非如此哦!

  01

  每个女人无论她是白富美, 还是傻呆萌!其实在她们心底里,她们最终要的不过是一个疼爱自己男人!

  但问题是,如何让男人能视你如宝,凭什么要把你当成他心目中的"女神"呢?

  大街漂亮的女人各自千秋,每个人都在苦苦找寻着自己的心目中的那个对的他.

  有的女生认为,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男生就会喜欢自己,毕竟是看脸的世界!

  也有女生认为,平时多看书,学习,增加自己的修养,内涵,有句话说:"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还有女生认为,平时应该多交朋友,这样可以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遇见的人多了,说不定就会遇见那个对的他.

  想法都没有问题,也都很赞哦!

  02

  但是,生活中其实还有好多女生很困顿.自己比别人并不差呀,可为什么还是至今单着呢?

  有这类问题的女生,是不是要先从自身找问题呢?你是不是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最主要是你肯定是大多时候会显的比较自卑,不太自信!

  在内心深处,或许你特别想放开自己去做一件事情,可是,就连在人多的时候,一个大喘气,抬头挺胸自信地站在那里的勇气你都没有,你还谈什么自信!

  所有的一切都是变得,也是不变,但是那个唯一可以做改变权力就在你的手中!

  从明天起,可以试着将自己变的优秀一点

  每天早晨起来,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笑脸!

  你也可以学着走路带风!

  遇到不对的人,不要忍,而是在正确范围内,适当维护个人权益.

  问题来了!

  跟男友吵架了,是谁先妥协呢?

  你傻呀,当然是男友了,你如果让他一次,以后你就哭吧!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经验,你越是对男人好,男人越把你不当回事?

  如果一个男人让你哭一次,你就得让他难过10次,要不然以后你永远哭.这就是定律!

  如果你很爱一个男生,就努力去做她的"女王",当然前提是,你得先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女王,做事得有主见,不能有过多依赖!

  爱情里,如果想过的恩爱,甜蜜,你需要做的不是去抱怨,哭泣,而应该去努力改变自己.

  你若优秀,何来恐惧?

  你把自己放在哪里,你就会是什么!

  爱情很奢侈,但是,你也很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