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2019-04-14 20:12:35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3月23日下午,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松二党站举行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於鑫慧主持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出席,督导组何海明老师列席并指导党支部开展相关工作

  下午2时整,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党支部书记於鑫慧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情况。於鑫慧同志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包括支部的思想组织纪律建设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以党风学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支部仍存在问题,比如政治功能不凸显、组织纪律不够严明活动内容形式不够新颖等,并针对性这些问题做出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每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大多数党员都提到了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的问题,有时学习流于表面,不能很好地理解其深刻含义。为了解决这类问题,党员们提出可以利用媒体方式充分发挥微博微信传播功能,用视频图片漫画的方式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从而激发大家学习理论知识兴趣。此外,大家还提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不强、工作态度懈怠缺乏体育锻炼等问题,会议上,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给其他党员建言献策,大家发言积极收获颇丰。

  督导组何海明老师评价道:“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互相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下一步工作要继承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成果。”

  随后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下午四时半,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效果显著,对党员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