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忘初心跟党走——中矿大信控学院松二党员工作站联合第三党支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跟党走——中矿大信控学院松二党员工作站联合第三党支部

2017-12-06 23:46:15 作者: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跟党走——中矿大信控学院松二党员工作站联合第三党支部

  不忘初心跟党走——中矿大信控学院松二党员工作站联合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研讨交流会

  10月21日上午十点,信控学院第三党支部联合松二党员工作站在松二党站举行了关于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研讨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刘晨旭,党支部组织委员、松二党站站长肖仕榜,以及其他支部成员出席了此次研讨交流会。

  党支部书记刘晨旭在本次会议上概括并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刘书记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认为当代青年不仅大有可为,更是大有作为。此外,刘晨旭书记将理论联系实际,以自己家乡的发展变化阐述了党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果,同时,对十九大所提出的目标蓝图满怀信心

  党支部组织委员肖仕榜就习总书记报告中所提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展开了由点及面的思考感悟。他认为身为青年,身为学生党员要做到三点:成为有信仰坚定者;成为有担当的搏击者;成为有理想的执行者。

  松二党站副站长杨宇哲结合家乡内蒙古的发展变化:从城市建设的逐步完善到道路交通的发展和便民化的现象,认为内蒙古作为自治区是党和政府通过相关政策重点发展的省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令广大普通百姓享受到了切身的实惠

  此外,松二党站副站长姚宏亮、宣传部部长曾麒渝、秘书部部长曾文涛以及党支部其他成员分别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主要矛盾变化”、“经济发展与民生问题”、“大学生与创新创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研讨会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发言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引发了各位学生党员对中国未来的深度思考。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相信依靠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将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而我们也将在这伟大的时代中贡献出新的青年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