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硕研16四支部与体育学院硕研16级党支部共同收看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矿大信控学院硕研16四支部与体育学院硕研16级党支部共同收看党

2017-12-05 21:42:40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硕研16四支部与体育学院硕研16级党支部共同收看党

  为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信控学院硕研16四支部与体育学院硕研16级党支部党员在博五B304教室通过网络直播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九点整,各位党员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并整齐就座。会议伊始,全体同学随着十九大的现场一同高唱国歌,庄严肃穆的气氛格外铿锵有力。随后大家一同听取了***总书记的报告,同时将报告中的要点记录,为今后实践做好准备。在接近三个小时的收看过程中,整个收看现场秩序井然。体育学院硕研16级党支部书记孟号翔说:“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支部党员对党在新时期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意识。”

  据悉,信控学院硕研16四支部与体育学院硕研16级党支部曾多次共同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及实践活动,此次共同收看十九大的开幕式盛况,将进一步推进两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学科之间交叉和融合,以党建促科研,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创新意识,增强党支部在科研工作中的指导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