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爱得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要爱得够

2019-04-18 20:19:36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爱得够

  我的母亲不跟父亲说话。 她五年没有跟他说话了,为此,我的父亲真的很感激

  我最后一次跟他说话时我哭了。 我看到了交流,但我听不到这些话。 他的耳语,她的低语。

  他们俩在长长的大厅尽头映衬窗户灯光。 我的父亲靠在我母亲的轮床上,额头压在额头上。 他们身后门上的“手术”一词形成了他们拍摄照片标题双手紧握在一起,好像相信他们握住了对方的心。 正如他们第一次相遇时一样渴望,就像两个恋人被迫分开一样。

  被迫参与这一天的生死

  他们一起做出决定,做或死。 。 。 去做和死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这两个人曾经共同生活过。

  我的母亲患有一种疾病,正在切断血液流向她的大脑。 它正在恶化她的生活,它将花费三年时间。 如果现在手术完成,她的生命可能延长。 十二个勇敢的心已经走在她面前,但只有三个人走了。

  我看着他们的决策过程,在死亡面前都是虔诚的。 我的母亲想要活着,想要尝试。 搅拌和转动直到有和平

  我们多么勇敢地知道她是谁; 我们三个姐妹聚集在她的病床周围,感觉时间推动我们第二天走向她的命运。 我们很快就微笑,慢慢离开希望我们的“晚安”不是我们的再见。

  我们的父亲留下来保持他的虔诚,慈爱的守夜。 那天晚上离开他很痛苦,想到他一个人太痛苦。 但他提醒我们,他不会孤单,至少在今晚,他有他的爱。

  早上来了。 我们聚集并祈祷。 我们亲吻了我们的母亲,拥抱了我们的父亲,然后跟着她的轮床,直到我们被告知只有我们中的一个人能走得更远。

  我父亲一如既往继续和她一起走路。 两个人站在一起,不顾一切。 我母亲年纪轻就成了孤儿,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 我的父亲是一个家庭中九个中最小的一个,因为贫困而受到伤害

  那些在彼此找到家的人。

  我们的孩子在家中受到爱戴。 鉴于这两者在他们自己童年时代没有给予什么:安全,培育,道德指导

  我们知道我们是从他们的爱中创造出来的,但他们的爱是一个与我们分开的实体,一个完整圈子

  我看到了亲吻,分手。 我的母亲独自一人推开门。 我的父亲,他背对着我,把手放在那扇门上,向另一边的女人祈祷爱情力量和希望。

  他转过身,慢慢走向我。 日出照亮了他的脸,我瞥见了这个男人的爱的深度。 这种对自我牺牲热爱。 一种如此伟大的爱,他愿意承受独自行走的痛苦。

  虽然被我们的爱所包围,但我父亲独自一人走了两个星期,我们等待了她的昏迷,几个月的怀疑康复

  最后,我的母亲失去了她的演讲,但她赢得了她的生活斗争。

  她已经和我父亲谈了五年了,为此,他真的很感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要爱得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