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罗斯科一起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罗斯科一起学习

2019-04-20 15:18:22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罗斯科一起学习

  罗斯科是一个聪明小男孩 - 猫。 三年前,他很聪明地冲进我们的房子,在我的丈夫罗伊面前争先恐后,罗伊在拿起空盘时半开着门。

  几个星期前,罗斯科可能已经窥视并看到四月(以前的野性,她自己)在她的羊毛床上安静地卷曲。 或者,也许,他喜欢两天前罗伊敢于给予温柔抚摸。 罗伊正在遵循计划,每天都要靠近罗斯科,他发誓他在宠物开始的那天看到一个灯泡在罗斯科的头上。 这发生了 多长时间 ? 罗斯科想。 罗伊非常聪明,几乎可以了解罗斯科所想的一切。 (另一方面,罗伊说,“罗斯科读了我的脑海。”)

  Roscoe这个名字是由一位快乐的罗伊送给他的,他们在我们结婚之前就没有过一只雄性猫。 关于罗斯科的一些活泼东西,一些吵闹的,好奇的,渴望学习的东西,听起来像是对罗伊的“罗斯科”。 我们很快就会清楚地了解到Roscoe是多么聪明。 他也很漂亮 - 大多是黑色的,有白色爪子,白色的围兜,白色的胡须和一条可爱的白色眉毛(在右侧)。

  更多关于他的聪明才智。 他在一天内学会垃圾箱没什么特别的。 我们的其他几只以前的野猫也是如此。 他立即了解到食物来自厨房。 再一次,没什么特别的 他从不嘲笑桌子,也从不闯入我们的食物准备。 这并不意味着他知道要离开柜台。 但是, 在我们 到处 时 ,他早早就知道要离开柜台。 当他在我身边时,我们学会了去除任何菜肴。 像我们曾经生活过的其他以前的野猫一样,他不再有兴趣出门了。 “他出去了,”罗伊说。

  除了我们在猫身上看到过的任何东西之外,他也很好奇。 当修理工趴在固定洗碗机最里面部分地板上时,罗斯科几乎和他一起进入了机器。 当清洁炉子人和我们一起站在厨房里,解释访问复杂性时,罗斯科爬到最近的椅子后面,成为谈话的一部分。 我们的兽医观察罗斯科检查检查室,宣布罗斯科是他见过的最自信的猫。

  到了晚上,这只聪明的小猫已经知道,简单地躺在罗伊的胸前,对于他们俩来说都是纯粹的快乐。 罗斯科把头靠在罗伊脸上几英寸的地方,蜷缩在他的爪子里,深深地叹了口气,罗伊同样叹了口气。 晚上和我在一起,他把头埋进我的腋窝,短暂地睡在我的睡衣上。 他从未将自己的全身都放在胸前。 直到最近,一个值得纪念日子

  到那时为止,我认为罗斯科主要是一个需要学习管理环境室友规则的小男孩。 我也认为他主要是罗伊的小伙伴。 然而,在那一天,我了解到他也是我的甜蜜朋友,能够大大提升他的安慰和爱。 我们刚刚接到亲爱的堂兄Joan的电话,Joan是我多年来最真实的朋友之一。 她的信息简短肺癌转移大脑。 预后很差。 电话结束后,罗伊和我互相拥抱交换了爱的话语。 我上楼躺下,除了在新闻中畏缩,盯着天花板,什么也做不了。 突然间,罗斯科加入了我,奇迹奇迹 - 已经轻轻地爬到了我的胸口。 他明白了什么? 我们在那里躺了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听着对方呼吸声。 他偶尔叹了口气,我的想法与我想到的生命悲伤一样。 但我也想到了生命的美丽 - 它的壮丽,它的丰富性 - 因为我承认这个特殊生物存在,他曾经和我在一起。

  四月,越来越虚弱,在阳光过客厅的窗户睡着了 - 忘记了我们家里的苦恼。 这些天我们的活动经常超出她的关怀范围

  罗斯科不是这样。 他一直和我在一起,直到我再次站起来,虽然我心里恍惚意识到琼即将离开,但我也不可避免地意识到罗斯科的存在。 这个特殊生物的乐趣 - 确实是奇迹 - 在我们一起的小时里,我感到一种宁静感觉来到我身边。 我意识到,所有关于琼的不幸逝世的悲伤都会被时间所安慰,而我们宝贵友谊提醒会因感激而变得甜蜜。 生活有时很困难,这是其中的一天。 但生活也很美好,这当然也是其中的一天。

  罗斯科再次展示了他另一种令人困惑方式,再也没有以这种方式宣称我是他的领地。 在那个悲伤的日子里,当我太过分心,甚至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写在那里时,他是在读我的思绪吗? 我可能永远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小男孩来安慰我,但我仍然可以接受他的行为教训:猫知道如何生活在当下 - 如果我们很幸运,他们可以教我们如何在阳光下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罗斯科一起学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