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浓亦相忘,厮守意难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浓亦相忘,厮守意难为

2019-04-20 21:02:26 作者:林浪 来源:林浪 阅读:载入中…

爱浓亦相忘,厮守意难为

  2019.04.20

  作者丨筱妍

  主播丨林浪

  暖阳跌碎残冰,清风洗却寒彻,已是初春却又寒了天。又是一年乍暖还寒时候草色青翠,记与思言又如初见,可记忆终究在无数次回想中蒙了灰尘朦胧故事残缺惊艳,耳语细闻话不及那年。晴方潋滟,山色迷蒙落英缤纷了西柳,胭脂醉了桃红。一如与你初见时你柔情眼眸,似水了我的青葱。

  天云墨色不若你青丝鬓染,红尘眷恋洗不去刻骨铭心情深致某处便不觉深,忆浓于心里又谁可知?也许每一次萍水相逢都有一人辗转了千山万水,只求那一次回眸。相遇本身即是一场修行,就如那场记忆深处的遇见喧嚣落寞无声。清秋春暖年岁渐远,离别二字呓语难言,其实有些离去未必转身,有些放弃也不用放手,你我之间怕是早已不必说再见。

  爱浓亦相忘,厮守意难为,思念清瘦,不如共饮花间一壶浊酒。

  若留恋注定苦涩,那我愿独饮一杯思念。即便有些情感注定辜负彼此,品之却仍为清甜,浅尝辄止说到底还是那香甜不够迷人

  也许你我相遇只为日后擦肩,倘若可选我仍愿与你相见。岁月难能将往事打磨情节缠绵悱恻了两个人的某段过往物是人非也总是好过相见时难。更何况你又怎知我不懂此情可待早已是注定,而追忆嘲笑我却仍感甘之若饴。

  繁华三千一瓢难取,流水万千入口尽是难咽。

  远山巍黛染红颜鬓白,清风携雨醉香泪轻浅,情深似彼岸花叶不复见。你不知道我绝口不提的曾经,有着怎样的醉人甜腻,哪怕仅是余味也叫人尽是难舍。

  指尖的墨色在眼前渲染,画不出故时林荫,沾墨染浅勾勒不尽旧人容颜。缘是相见即别,似记时忘却。我们都曾害怕遗忘凄凉,却又时时处于遗忘之中旧时感动与今朝伤痛言语间消散,似春风扰乱青丝般的漫不经心,也纠缠于绿柳桃红间散乱;曾被定格的画面就在不经意间滑落,就如泛不起涟漪的水没了跌宕便潦草无味。那一隅相思不再问归期,只因相遇即是别离

  青春收场韶华落幕,相遇也在最陌生起点开始涣散。至此,请将前文尽数忘却,独此一处名为相思。

  音乐/毛阿敏 - 相思

  图片/《我们与恶的距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