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季早早地“光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季早早地“光临”了

2019-04-21 18:16:2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季早早地“光临”了

  雨季早早地“光临”了皖东北,又似乎对这个小县格外地“青睐”。连日的暴雨让石龙湖泛滥成灾田野变成了一片泽国,更严重的是,有些人家低矮破旧土坯房面临着随时可能倒塌的危险

  市、县两级政府也随即下达了抗洪抢险的紧急指示要求组织动员各级各部门全力抗洪,不得怠慢。特别是自北而南流过的石梁河,更是遇到了百年不遇的洪涝,肆虐河水波涛汹涌,让两岸河堤时刻处于垮塌的危险之中,危及两岸群众生命财产交通安全。因此当地政府也下达了“守住石梁河大堤,不惜一切代价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死命令

  这段时间,晨旭作为村长带领村民顶风冒雨,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甚至吃住都在河堤上。

  “喂——喂!邓主任——邓主任!上边——来人了,在村部——等你,让你赶紧——过去一下。”

  正在堤岸上打桩的晨旭,听到负责接待和传达上级指示的小王从堤下的叫喊,心想一定是上级又有什么新的抗洪指示,哪敢怠慢,立即放下手里的铁锤,让别人接着打桩。

  晨旭披着雨披,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村部,见到门前停着一辆小车。晨旭抹了把脸上的雨水,又跺了跺满脚下的泥,进入了办公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