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醒了,没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醒了,没有你。

2019-04-21 22:31:14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梦醒了,没有你。

  请叫我们小可爱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做了个噩梦发现你不见了,短信不回电话不接,在外面考试的我飞奔回来,到处找你不到。

  我开始哭,一边哭一边找,别人问我怎么了,我梨花带雨的说你不见了,可别人就是不愿意帮忙一起找,只是说你去玩了,没回来,我无助惆怅,坐在门槛一直哭,可是不管我哭的怎么大声,如何问大家有没有见到你,大家的回答都是没有。

  有人给我提了条建议,说拿你照片去问,我跌跌撞撞的爬回房间手机,才发现早已没有了你的照片,我一边哭一边拨打你的电话,因为手在颤抖,按错了五六次,脑海里面是一串滚瓜烂熟的号码,却怎么也输不出来,我开始慌了,后面记起来有通讯录。

  这一次,你接通呢,我一边哭喊一边责怪你:“你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这一次我终于得到了回应,你去了隔壁村,我顾不上第二场考试老师催促,我便踏上往安斑村的路,走了几里路,又乘了一渡船,谈不上千山万水,可我总算是知道了你的去向

  我找到了你,仿佛时隔三秋一般深拥你,热泪滚滚而下,突然又和你吵起架来,脑海浮现出往日的争吵画面,我开始后悔内心嗔怪自己不该那么鲁莽,我害怕伤心生气,可你也只是笑着损了我几句,我开心的靠在你的脸,去蹭你的脸……

  我的梦醒了,开心我把你找回来了,可最后才意识到,没有这个村,也没有了你惆怅万分多的更是心疼

  - End -

  点个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醒了,没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