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嫁的男人,大多有这些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值得嫁的男人,大多有这些特征

2019-04-22 06:30:4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值得嫁的男人,大多有这些特征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当你决定要嫁给一个男人时候,你一定要慎重,要三思而后行。不是所有男人都适合跟你结婚,也不是所有男人都值得你嫁给他。

  真正值得你嫁的男人,一定要真心实意对你好,他要死心塌地爱着你。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全心全意爱你,他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爱与温暖,以及安全感幸福感,那么你不要轻易嫁给他。

  一旦你决定要嫁给一个男人,你就要跟他携手共度一生婚姻说白了,就是我们跟一个人缺点毛病共度一生。

  我们当然会喜欢欣赏一个人的闪光点,但是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他的缺点和不足。你能不能跟一个人的缺点友好相处,决定了你们的婚姻能不能走到最后。

  一般来说,值得嫁的男人,大多有这些特征

  1、说话办事靠谱

  真正值得嫁的男人,首先要靠谱。如果一个男人说话办事不靠谱,那么你不要轻易嫁给他。

  女人之所以愿意嫁给一个男人,首先是出于真爱,其次是因为他本身足够靠谱。当一个男人无论是说话还是办事都显得成熟稳重,他能够给予一个女人真正想要的安全感,那么这样的男人才值得女人依赖信赖,女人才会愿意放心大胆地跟他共度一生。

  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靠谱,不能光听他嘴上说得有多么动听,而是要看他有没有及时兑现他的承诺誓言

  如果一个男人的言行不一,他嘴上说的跟他实际做的有差距,他并没有认真兑现他的诺言,那么说明他并不是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

  一个不靠谱的男人,可能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幸福。你跟一个不靠谱的男人结婚,只会让你的婚姻生活充满了动荡不安

  2、能够养家糊口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嫁,一个很重要衡量标准在于他是不是能够养家糊口。

  男人要有赚钱本事,如果一个男人没有赚钱的本事,他不能够真正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义务,那么这样的男人可能不值得你嫁给他。

  无论如何,男人要有一技之长,你要能够通过勤劳双手为女人创造财富幸福的生活。只有这样,女人才会心甘情愿嫁给你。

  如果一个男人既没有赚钱的本事,也没有全心全意爱一个女人的诚心,那么这样的男人只会遭到女人的厌弃。

  对男人来说,当你想要跟一个女人结婚,你不妨扪心自问一下,你能不能给她创造幸福的生活,你能不能满足她基本的物质需求。如果答案否定的,那么我建议你先不要急于娶她。

  虽然说女人并不一定需要男人赚钱养她,女人照样可以养活自己,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一无是处,没有养家糊口的本领,或是没有过硬技能,那么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没有安全感。

  男人要记住,女人嫁给你,不是为了跟你吃苦受罪的,而是想要被你时刻捧在手心用心疼爱呵护的。

  3、懂得换位思考

  真正值得嫁的男人,往往懂得换位思考。

  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时间长了,难免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摩擦或矛盾。此时,男人要给予适当包容和忍让,男人要学会换位思考。

  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换位思考,他跟女人相处的时候,总是对女人特别苛刻刻薄,他凡事都喜欢擅作主张,他从不肯用心聆听女人真实心声,他也不懂得事先征求一下女人的意见或建议,那么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女人嫁给他。

  真正值得嫁的男人,往往性格比较温柔,他对女人几乎百依百顺,他也会懂得更多地站在女人的立场角度考虑问题,他凡事都会设身处地替女人着想。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太过自私自利,他凡事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利益,他从不顾虑你的感受和心情,那么说明他不是真心爱你。既然他对你不是真爱,那么你也不要轻易嫁给他。

  总之,一个真正值得嫁的男人,往往具备一些比较优秀品质特点。比如,他为人厚道,他懂得换位思考,他也有一技之长,能够承担起养家糊口的责任。

  更重要的是,他说话办事相当靠谱,他对感情特别地专一负责。一旦他认定你就是他这辈子要娶的女人,他就会对你从一而终,他会一心一意爱你,他不会对你三心二意。

  一旦你遇到了一个真正靠谱的爱你的男人,你对他也同样充满了欢喜爱意,那么你千万不要轻易错过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