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女人希望追自己的男人都能想到这些,绝大多数男人却总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女人希望追自己的男人都能想到这些,绝大多数男人却总想

2018-04-18 22:15:40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女人希望追自己的男人都能想到这些,绝大多数男人却总想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老师我每次约她都会带一个朋友来玩,这个朋友是我们共同朋友,我想问我和她是不是凉了,关系不会再前进一步了?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其实你这个问题没有意义,如果我说凉了,你也放不下她,依然还是会继续死缠难打继续去追她。

  不止是你,很多男人也都是这样,总是去担心一些像你这样毫无意义事情,事情的结果是还是不是根本有用

  只有小孩才看对错大人看的是利益

  你也一样,你所要操心的是,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去做才能把这个女孩追到手这个问题,而不是操心她这样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

  她不喜欢你又怎么样,难道她不喜欢你,你就能轻言放弃

  无独有偶,为什么不会追女孩的男人都有这个问题所在?因为有这个问题的都还只是男孩毫无成熟可言,而女人要找的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就导致追不到女人,因为女人压根就不喜欢。

  你想约会的这个女人,她愿意和你出来约会,那就证明她是喜欢你的,对你有好感,不然就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一个你不喜欢的女人经常约你,你不会经常出去,因为你对这个女人不感兴趣,不想浪费时间在她身上。

  既然能约出来的女人都是对自己感兴趣的,那为什么最后还搞不定约出来的女人,还是会出现被女人拒绝,追女孩失败

  那是因为你约会之前做得好不代表你在约会之后也做好,每个阶段追女孩的方式方法都是不一样具体自己回去看我们课程追女孩五大步骤

  她既然每次都带上一个朋友,你也可以每一次也带上一个朋友,也是你们的共同好友,她带的男,你就带个女的,互为异性

  目的简单,就是把第三个人阻碍打消掉,让自己有更多与她单独相处空间

  这里你需要注意一个是,很多男人遇到这种情况会对女人说:“你为什么总是叫上别人”或者“你为什么每次都叫上她?”等等

  这些话千万不要说。

  最后说一个题外话,最近不停的有粉丝问我想报名我课程但是付款提示欺诈小心转账,我声明一下,我不是骗子,这是因为同行举报,你们放宽心就是。

  多的我也不想说,信我的人自然会信,我做好每天的本职工作更新以及每天的文章最后都这样声明一下,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最后只希望每天案例能对你们有启发

  好了,希望今天的课对你们都有启发。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