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出来的校园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吃出来的校园恋情

2019-04-21 11:56:16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出来的校园恋情

  当所有的人,离开我的时候,你劝我要耐心等候,并且陪我度过生命中最长的寒冬,如此地宽容。也许这些歌词是我此时想要对你说的。还好,并没有千百双手在我眼前挥舞,也没有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动。因此我也为失去你,蓦然回首,你依然在。

  每当11点钟宿舍熄灯以后,我们便开始了卧谈会,我们班的十几个男生大概不会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会成为我们女生宿舍卧谈会的重点。刚开始我们都是只逐一谈论,随着时光的游走,舍友发现我的卧谈会有了主题,每次说的都是同一个人。那晚,我的舍友说我大大咧咧的语气里有一种异样东西月亮透过窗户找到我的升上,我的心中也微微一动。那时我还是个大一的新生。更幸运的是我的那个主题一直在。很幸运大二的时候我和他便确定恋爱关系。我和他在这个恋情善变年纪之所以能够一直维系,那是因为我们有一条约定:在一起吃饭。虽然我们曾经吵过很多次架,有过很多摩擦,但所有的烟火都消失在我们一顿顿的饭中,因为我们从来没有间断过在一起吃饭。哪怕是吵完架,我们也会在默默中一起吃饭,这个约定让我们的关系一直在。

  后来,我们努力工作签得近一些。再后来,很幸运,我们结婚了,生活幸福,关系和谐,那些年在一起吃过的好吃不好吃的饭一顿都没有白吃。现如今,虽然工作很忙,但是我们的约定从来没有变过,无论如何,我们要在一起吃饭,因为我们都是对方的下饭菜。其实校园里的很多恋情都没有开花结果。有些如蜻蜓点水一晃而过。有的甚至还没有浮出水面就已将各奔东西青春年少时的那股子别扭劲儿把一丝仿佛春蚕吐丝般缓慢爱情埋葬在了心底。不过校园恋情单纯唯美得让人多年回想起来还想落泪。

  那个和我一起经常没有卧谈主题的舍友现如今滚进了相亲的洪流。我很奇怪,和一个陌生异性相逢后,只需从头到脚扫一眼,几秒钟之内判断出是不是自己喜好的,这要如何强大的判别能力呀。如果判断出不是自己所喜欢的,半小时后告别而去,一天之内从脑海里彻底清空,那也要有足够强大的删除能力吧。

  我其实想说的是:如果可以,不要拒绝校园恋情,校园恋情允许我们可以慢慢地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出来的校园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