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夜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夜景

2019-04-23 21:20:4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夜景

  只有心底明媚才能滋养旷日持久赏心悦目

  ——毕淑敏

  想到假前还有两晚休闲时光,于是饭后出去走走。没出小区门,远远看到电视塔亮起来了。金碧辉煌赏心悦目。赶紧微信老公:“请你去阳台,往西看2分钟……”不解风情的他回:“什么啊,不就是电视塔亮了吗?”看人家,一点悬案都不留。

  出小区,北走,然后西行。习习的凉风可劲的吹着,竟然有点凉透肌理感觉。这季节特点,在此一览无遗。打开手机QQ,循环往复地听着汪峰的歌曲喜欢沙哑声音更喜欢那种能触动心扉歌词旋律。西行,那一片茂盛的枣树林夜色笼罩下,显得一团漆黑。间或有路灯闪烁,仍看到葱郁的叶片闪闪发光。停下脚步,从不同角度拍摄下电视塔的倩影。“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不不同。”美轮美奂景色从不同角度大放异彩

  直行到路的尽头,向南。路灯很暗,道路不平公路上大货车扯着嗓子吼鸣。后悔不该选择这段惊悚的路。但既然选择了,就该勇敢地走下去,于是磕磕绊绊地,一路忐忑,终于走到了尽头。

  心复原到原点开始向东走,路边的烧烤店三五人一桌,边吃边聊,一团喜气。几家小区门口,一队男女老少,不分年龄性别,伴着欢快乐曲翩翩起舞全民健身的意识正逐渐增强。

  一路快行,围整个西环走一圈,大约40分钟,微汗沁出,通身舒畅广播局这条路的灯光明亮,整个心房都豁然亮堂起来了。微风吹拂,灯光闪亮,树影婆娑。放眼望去,整条街道就像流动风景。想到郭沫若先生的小诗:“远远的街灯明了,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我想那缥缈的空中,定然有美丽街市……”这样的想象给这样的夜晚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悠然意境

  电视塔亮了,意味着小枣节的来临。乐陵的夜景很美,乐陵的经济正在腾飞,乐陵人永远勤劳善良古风永存!最美乐陵,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夜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