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陌生人的眼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陌生人的眼睛

2019-04-23 21:06:12 作者:掉线空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陌生人的眼睛

  我二十五岁。 我有一份有意义工作亲密朋友圈。 我被家人所爱。 我受过良好教育餐桌上的食物头顶上的屋顶。 我很健康。 看起来我拥有了一切,但我只是通过动议。 我很孤独

  我意识到我灵魂中缺少一些东西的那个夜晚是与我姐姐一起越野驾驶冒险。 当我们穿越堪萨斯州的平坦黑暗时,她描述一种感觉,有人总是和她在一起,引导着她。 她觉得好像有更大的力量安慰她。 经过时间哲学对话,她开车时睡着了。 那天晚上我偷偷哭了。

  我怀疑痛苦悲伤的下降持续到一个晚上,当我醒着时,电话响了。 我的姐姐打电话告诉我,我哥哥他的妻子正在前往医院的路上提前三个月送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当我的嫂子赶紧进行紧急手术时,我的兄弟独自站立,害怕在无菌的淡蓝色走廊里。 当我到达时,他遇到了一个颤抖的下巴可怕眼睛祈祷请求。 虽然祷告对我来说已成为过去,但我对某种信仰紧迫性感震惊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等待,而我的侄子泰勒躺在孵化器里,管子上连着他虚弱身体。 其余的 这家人每天都去医院,我们都在那里祈祷,哭泣,甚至有时都会笑。

  在泰勒出生后的第三天,我去杂货店购物,当我从车里出来时,有人引起了我的注意。 她是一个穿着羊毛大衣普通小女人。 当她慢慢走过时,她看着我,在她的眼中,我看到了善良温暖海洋。 当她微笑时候,我对侄子生命恐惧消失了。 她的眼睛和温柔的微笑深深触动了我,一秒钟之后,我忘记了独自一人的感受。 在她继续看不见之后,我继续看着路过的人,只是这次他们不同了。 每个人随身携带,无论是否显而易见,无罪和治愈能力 - 上帝。 我从压倒性感觉中哭了两个星期,他曾经和我一直在一起。

  泰勒今年将十六岁,我的信仰从此没有动摇过。 在那些年里,我反对小时候教过的关于避免与陌生人进行目光接触的一切。 我用眼睛听他们说的话。 在他们的眼里,我看到了笑声,我看到了眼泪,我看到了寂寞。 我看到了新的订婚庆祝活动,周年纪念日。 我看到渴望得到宽恕,我看到了赦免。 我看到里面的孩子。 我看到了晚年。 我看到了疾病,我看到了混乱。 我看到了遗憾希望有一份新工作,恐惧和胜利。 我看到文化,我看到了家庭。 我看到了爱,信仰和希望。 我看到了未来,我看到了人性。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上帝。 我知道我可以把陌生人眼中的礼物送给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陌生人的眼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