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书,乐在其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读书,乐在其中

2019-04-24 20:36:0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4月23日——世界的读书日。

  念着想着,心中有一种暖暖感觉

读书,乐在其中

  自从有了书本陪伴日子不仅敞亮很多,而且充满花香鸟语,充满诗意

  平凡岁月,因为有了书本的介入,变得斑斓多彩,变得生动有趣,变得富于诱惑力

  生活或许很匆忙,日子或许总是两点一直线重复,但在每个缝隙,每一片零碎时间空挡,与书相伴,烦躁不再,孤独不再,而美好,总是款款前来……

  吃饭的时候,做简单家务的时候,我依然可以读书。现代社会的进步,读书,已经不用再端坐着,一本正经地摊开着书,而是可以让手忙着、脚忙着,而书本的知识,书本的精彩依然可以汩汩入脑。是的,听书,让讲书者用动听声音将书授予我,让我随着书中情节的起伏或心情澎湃或微微泛着涟漪

  有空的时候,或坐或站,或电脑或书本或手机,随时随地进入书的世界。谁说只有捧着书本那才叫读书,如今电脑、手机的读书方式灵活多样;谁说电脑、手机上的阅读就是碎片化的知识,里面也有一本本名著……不是吗?微信读书,已给我打开一个读书的广阔世界。

  只要读书,尘世喧嚣与我无关;只要读书,人世间的琐粹已不值一提;只要读书,很多痛苦可以如风飘散……

  爱上读书,其实就是开启了一个美好的人生,就是踏上一条让自己生活丰富多彩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读书,乐在其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