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为了让我“放得开”,丈夫竟假扮陌生人逼我做出这种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为了让我“放得开”,丈夫竟假扮陌生人逼我做出这种事……

2019-04-26 16:30:08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为了让我“放得开”,丈夫竟假扮陌生人逼我做出这种事……

  倾诉 | 温馨 整理 | 雪百合

  上期精彩内容老公偷偷帮助了1000个女人,竟明目张胆双手伸向了我妹!

凸山凹水 1

  我和宁亚明是大学同学,2016年大学毕业,我俩留在大连打拼。同为异乡人的我们,彼此鼓励,相互扶持生活比蜜都甜。

  同年十一,我们举行了婚礼。在双方父母的帮助下,我们在大连有了一个60平的小窝。

  我依然记得搬进新家那天,我们激动地彼此拥抱。宁亚明还调侃我说:“温馨,余生请多多指教哦。”

  我俩是班级里唯一终成眷属一对情侣,引得众人纷纷艳羡。

  宁亚明对我极其宠爱。每天早上,都是他早早起床做早餐;我从来不知道肉菜多少钱一斤,因为买菜的事都是他包揽;他也从来不让我进厨房,说油烟皮肤不好;他每个周末都要带我出去游玩,我们牵着手,走着、看着、笑着。

  每晚,我都在宁亚明温暖怀抱中,甜笑入梦。

  这样体贴温暖的宁亚明,是不是女孩心目中最渴望的好男人?人都说,女人的婚姻,就仿若二次投胎,我很幸运,与宁亚明一路走来,都是满满的幸福

  然而,这种幸福却在结婚第二年,戛然而止

凸山凹水 2

  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打死我都不会相信宁亚明会背叛我。

  那段时间,宁亚明一直在沈阳出差,为公司洽谈一个项目。他说,这个项目非常重要,如果洽谈成功了,他就能升为组长

  三天后,宁亚明颓废地告诉我,洽谈失败。听着他在电话无精打采声音,我特别心疼,就劝慰他,我们还年轻嘛,不要太看重成败

  我还没有说完,宁亚明便挂了电话。我再打过去,他一直不接。给他发微信,他也不回。我慌得六神无主,生怕他出什么意外。那天之后的时光,我简直像在油锅上一般煎熬。

  深夜时,宁亚明突然给我打来电话,兴奋地告诉我,合作方突然改变主意同意合作了。

  我刚想细问他怎么回事,他便又挂上了电话。我怕影响休息,便只好作罢。

  第二天晚上,一个朋友过生日,我们出去聚餐。就在我不经意抬头的时候忽然就看到了宁亚明的背影。我相信自己没有看错,那个与我日夜厮守亲密的人,他的轮廓于我而言,比自己熟悉

  我拿起手机打他的电话,问他在哪里?

  我没有想到,宁亚明说,他还在沈阳。

  我当时就傻傻地以为,他可能要给我个惊喜?可挂上电话的瞬间,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喊:“亲爱的,快点。”

  我拿起外套,就朝宁亚明的方向追去。

  包厢里,我看到了一个活色生香的场景。偌大的房间里,摆着烛光晚餐桌子旁,一对情侣彼此相拥着,说着软软的情话

  我觉得当时的我,就像一头愤怒狮子。我拿起包就砸向了宁亚明。

凸山凹水 3

  烛光晚餐变成了战争现场。女孩吓得连声尖叫,被宁亚明护着跑出了包厢。

  我哭得肝肠寸断伤心绝望、还有被背叛的愤怒,让我大脑一片空白

  我像祥林嫂一样,不停地哭诉咒骂。宁亚明不停地说对不起,说他和这个女孩只是各取所需,女孩说他像她的前男友希望和他共度良宵,而他需要女孩的帮助得到合约,因为女孩是合作方总经理女儿

  我目瞪口呆。这是什么鬼理由?竟然用肉体换一个合约?你想没想过我的感受

  宁亚明心疼地把我抱在怀里,发着毒誓,说他和女孩约好,吃完这顿饭,就各奔东西,不再纠缠。他爱的永远是我一个人

  不管宁亚明如何发誓,我都不肯原谅他。我无法忍受这种肉体的背叛。我伤心地告诉宁亚明,摆在我们面前的路只有一条:离婚

  原来温馨的家,变得清冷起来。宁亚明那晚跪在卧室门口很久很久,我一直没有给他开门。

  清晨,他做好了早餐喊我起来吃饭,我坚决不吃;中午,他来单位找我,一起去吃午饭,我坚决不去;晚上,他买了肉菜,做了一桌子好饭,我躲在卧室里,独自哭泣。

  这样的生活状态,连续三天后,宁亚明突然愤怒了。他冲进卧室,朝我一顿狂吼。说我思想陈旧,他只是和别的女人睡了一觉而已,有必要那么不依不饶吗?说我根本就不爱他,因为我根本就不关心事业成长。又说他昨天就当上了组长,他是多么喜悦,可却无人和分享

  最后,宁亚明抽泣着对我说:“温馨,我很失望,我以为你是懂我的。可是,你似乎只在乎肉体的忠贞,这有什么意义?我的心是属于你的,这还不够吗?”

  我气得把枕头砸向他:“那如果我也出去和别的男人一夜情,你不吃醋?不愤怒?不伤心?”

  我没有想到,宁亚明竟然说:“我怎么可能吃醋?因为我相信你,你爱的人永远是我!现在这种‘开放式婚姻’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从别人的身上获取慰藉放松,再回来更好地维系婚姻,不好吗?”

  我简直被宁亚明的歪理气得半死。可我却终是不舍得离开他。在他再三保证不再背叛我后,这一页只好翻篇。

凸山凹水 4

  可只有我心里知道,宁亚明带给我的伤害有多深。

  心情总是阴暗潮湿的我,就在某一天和同事聚会时喝醉了。我只记得酒桌前我很失态,一杯接一杯地喝着、哭着、笑着。

  第二天醒来时,我头痛欲裂。睁开双眼,我忍不住失声尖叫起来。这里,根本就不是我的家!是酒店!而且被子下的我,竟然赤身裸体

  我忍不住掩面哭泣起来,昨夜,我一定和哪个男人发生了什么。我彻底崩溃了,我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做出了这样龌龊丑事,我如何对得起宁亚明!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我看到了屏幕跳跃的那两个字“老公”。手机铃声响了无数遍后,我哭着接听了电话。

  宁亚明听到我哭泣的声音,焦灼万分,追问我到底出了什么事?为什么彻夜未归?

  我就哭着把一切告诉了宁亚明。

  宁亚明火速赶了过来。他把我紧紧抱在怀里说:“温馨,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你爱的永远是我。”

  我没有想到,宁亚明竟然如此轻易就原谅了我。

  我无地自容。我用了很多天才慢慢平复了心绪

  那天,宁亚明突然说:“温馨,我昨天和一个女孩上床了。你能原谅我吗?”

  我被宁亚明的直白惊呆了,继而是愤怒和悲伤。面对我的斥责,宁亚明说:“你不是也和别的男人上过床?”

  我忽然就哑口无言。

  宁亚明说:“我们干脆来个‘开放式婚姻’吧,我们依然互相爱着对方,但也别干涉彼此的私生活。不过,我们要彼此坦诚、保证一切透明。这样,我们彼此都轻松,不必为猜忌和捆缚而毁灭了婚姻。”

  鬼使神差的,我默许了宁亚明的建议。我想,只要宁亚明心里爱的人是我,他和别人逢场作戏,也罢。

凸山凹水 5

  宁亚明依然如以往一样宠爱我。无论他在外面玩到多晚,都会给我打电话报备,和哪个女孩玩一夜情,他还会把女孩的相片提前发给我看看。宁亚明说,他并不滥情,他爱的永远是我。

  他的事业也发展得很快,半年后,升为了小科长

  每天清晨,我几乎都是在宁亚明精心准备的早餐里苏醒。我想,早餐为什么那么可口?因为里面浸着宁亚明对我深沉的爱。

  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种“开放式婚姻”,有一天走向了灭亡。

  2018年夏天,家里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是一个抱着婴儿的女人。女人一进门就突然给我跪下了,哭泣不止。

  女人告诉我,她叫菲菲,和宁亚明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她深深爱上了宁亚明,并偷偷为他生下了孩子。可宁亚明却死活不给她名分,说家里有深爱的妻子

  我瞠目结舌

  这个女人,宁亚明从来没有向我提及过。

  菲菲长跪不起,说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一定要成全她。

  我把宁亚明叫回了家。

  宁亚明走进家门时,婴儿正在菲菲的怀里啼哭。我以为宁亚明会赶紧向我辩解事情始末,可没想到,宁亚明直接冲向了菲菲,把她和孩子一起扶了起来,揽在怀里,并赤目瞪着我:“温馨,你这是干什么?为什么让菲菲跪在地上?她才刚出月子啊。”

  我内心忽然就冰冷一片,忍不住红了眼眶:“我还没问你,怎么生个孩子出来呢!你竟然先责骂我!她一进门就坚决跪在这里,关我什么事?”

  望着怀着梨花带雨的菲菲,宁亚明忽然扔出一句话:“我们离婚吧。”说完,便拥着菲菲走出家门。

  我比以往任何一次都绝望。我知道,这一次,宁亚明是铁了心要和我决裂。

  宁亚明在三天后回到家。我疯了一样扑向他,给他一个响亮耳光:“你不是说‘开放式婚姻’各玩各的,但要对彼此坦诚吗?除了那次意外,我对你绝对忠诚,可是你呢?不仅动辄和别的女人乱来,竟然还生了孩子!宁亚明,你就是骗子!”

  宁亚明却冷漠地说:“我和菲菲是真心相爱的,我也没有想到会对她怦然心动。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咱们好聚好散吧。”

  任我怎么哭求,宁亚明就是冰冷如铁。

  半个月后,心力憔悴的我,终于同意离婚。

  离婚一个月的一天,同事们一起聚餐。一个同事调侃我,说温馨姐,你这次可要少喝点,上次你喝多了,你丈夫脸色难堪了。

  我心惊不已,上次是宁亚明来接的我?

  同事说,可不是嘛,还埋怨我们把你灌醉了。

  我简直不寒而栗。就是说,那天和我一夜情的陌生男人,其实就是宁亚明!他用这个方法逼我同意他“开放式婚姻”的想法

  我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相信宁亚明是这样一个卑劣的人。可残酷现实提醒我,我曾经痴恋的这个男人,就是一个赤裸裸、十足的混蛋

  开放性婚姻,最终毁灭了我的婚姻

凸山凹水 6

  从头至尾,我体会的都是宁亚明透着兽欲的、丑陋嘴脸。“开放式婚姻”,无非是他为自己出轨而找的蹩脚理由罢了。

  而令人震惊的是,宁亚明为了让温馨同意他“开放式婚姻”的想法,竟然假扮陌生人和温馨开房!简直是卑鄙无耻

  什么是“开放式婚姻”呢?网上说:开放式婚姻就是在结婚后,夫妻双方实行的对待xing生活方面所采取的随意生活方式,即xing生活随意,互相不约束

  说白了,“开放式婚姻”,就是自己对同伴外界都开放的一种扩大了的一夫一妻制。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传记片《柯莱特》(Colette)就曾撕破了所谓“开放式婚姻”的薄纱。

  女主柯莱特和男主威利是一对夫妻,可两人相互放纵形成了一段所谓的开放式婚姻关系,威利到处寻花问柳,柯莱特多次与同性贵妇同居。两人甚至带着自己的爱人,4人共同到乡下的庄园里度假,简直令人大跌眼镜

  可这种日子,却像毒品一样侵蚀着婚姻的堡垒,最后,两人的婚姻走向了灭亡。

  据说,西方国家在六七十年代就曾经鼓吹过“开放式婚姻”,但多数人都无法超越自己的独占欲和依赖性,最后还是回归到了提倡对婚姻忠贞的老路上来。

  在西方国家“开放式婚姻”都无法真正存活,更何况讲究道德伦理中国呢?

  “开放式婚姻”本意可能并不是如此。很多婚姻为什么会走向灭亡?有一个原因不可忽视,那就是绑缚。

  我们总说婚姻是爱情坟墓恋爱百转千回,那是浪漫激情。可婚姻,是褪去了浪漫之后的烟火生活,一点琐碎曲折都可能让其产生不可复原的裂痕

  于是,有夫妻就约定,不要过多干涉对方的私生活,给对方呼吸空间。这本无可厚非,可是有人却为了一己“性欲”,便将“开放式婚姻”扭曲化,变成了如今大家口中的性的开放。

  夫妻选择“开放式婚姻”的原因各种各样

  有的是因为夫妻之间本就没有感情,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维系婚姻关系,于是就约定各玩各的;有的是嫌弃婚姻带给自己的窒息感,于是去外面找放松;有的是纯粹为了对方的出轨而报复;而有的竟然是觉得婚姻太乏味缺乏新鲜度……

  然而,这种“开放式婚姻”,注定是走不长久的。因为它忽略了人性对“忠诚”的需求

  “忠诚”是婚姻长久的最重要因素。只有忠诚,才会给对方稳定感、安全感。各自在外面找情人,这样的生活状态表面看没有离婚,可婚姻却已经名存实亡。这跟“离了婚”有什么区别呢?

  说到底,主张“开放式婚姻”的人,就是一个想满足私欲自私鬼。婚姻多么神圣,岂容你随意践踏

  我们安慰温馨,不必为宁亚明这样的渣男伤心痛苦。离了他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这样的婚姻早晚得爆炸,幸好,你们还没有孩子,否则,受苦的可是可怜的孩子呀。

  “开放式婚姻”,是一个相对放松、彼此信任、互相忠诚的理想婚姻,绝不是那种主张“性”开放的扭曲婚姻。

  婚姻是神圣的殿堂,且婚且珍惜吧。

END

  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对凸山凹水莫大的支持

  商务合作,投稿,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