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难得的自由空间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这难得的自由空间里

2019-04-30 18:18:29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难得的自由空间里

  在这难得的自由空间里,和你们相互交流,真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消遣!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心动。有了你们的来访;有了你们的留言。给我的空间增添了色彩!驱走了清寒寂寞。因为你们的到来,我的眼神再也不会空洞迷离;我的脸上再也不会有一脸的苍茫。是你们让我感动!是你们让我一次次的心动!

  一路走来,感谢你们与我作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用心与我交流!你们的文章;你们的礼物 ;你们的贺卡;你们为我点的歌;你们的留言;你们的评论;以及你们一次次的进进出出;我一次次的出出进进。都让我有无数次的感动!都让我有无数次的心动!你们的关爱,和每一个小小的祝福,都是我一生中的财富!你们的留言;你们的问候我会永远深藏在我的心灵深处

  别笑我多情我喜欢逛空间。进空间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甚至是废寝忘食的一部分。只要有时间,我就进去看看朋友们写得精彩文章,细细的品味留言和问候。尤其是我看到有的网友的空间,装扮的那样漂亮有素;还有那些情意绵绵的歌谣;我是恋恋不舍流连忘返。所以进朋友的空间是我的最爱!也是我的心动。

  别笑我多情,我在我的空间等你们也是一种幸福!我说不出那些感动的词,也写不出那些感动的句子。我只想用我的真心——表达我的真情。是你们让我忘却了生活烦恼劳累;让我领悟友谊永恒!真情的可贵!这些都叫我一次次的心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