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警惕,PUA比毒品更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警惕,PUA比毒品更可怕…”

2019-05-01 21:04:01 作者:泄密君 来源:泄密 阅读:载入中…

“警惕,PUA比毒品更可怕…”

  秘密投稿 

  首先我是个特别依赖人的人,从小父母家教很严。到了姐姐出嫁的时候,父母一直逼婚,那时的我真的是一个矮胖挫的男人,相亲对象微信聊天的第一句你个死胖子也配相亲。

  后来我在网上了解了PUA这类话题,就主动联系了他们,因为不懂事根据他们所说那样改发型穿衣搭配学搭讪,但基本上都被打枪(就是女生不给联系方式)。当然这也是我付3000多学费他们才教我的。后来真的不行,他们又要我去云南找他们,然后也是帮我改发型,还有介绍穿衣搭配让我买衣服。还是教我一些和女生如何聊天,搭讪方法,然后就去云南一些人多的地方实战(就是跟女生要微信)导师也是一个非常不靠谱的人,(这次我交12000的线下学费)不包括飞机票还有酒店住费。

  最后一天他们就组了一个局叫了很多女生来。那时说真的我就什么都不懂小白,主场当然是他们这些人。后来他们拍照说什么宣传,其实就是又在网上骗一些不懂的人报他们的线下课。后来我回到了自己家的城市依然还是三点一线生活,后来我加了一个比我大一岁的女生,我对她很好,可是我总觉得她对我没感觉(其实我就是舔狗)后来她和别人订婚了,也是我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那时我喝多了,没有人找倾诉,我又找了他们,但这次他们(PUA导师)还是一样的叫我报名线下,这次比较便宜订金1500线下3000包住宿。然后我又买了飞机票去成都,还是一样的刷探X,陌x,街x(其实成都春熙路已经被PUA搭讪搭烂了,所以基本上没什么女生愿意给,因为她们都懂)还是教我之前去云南的那些。但这次不懂的事我觉得遇到大神,他的真实名字我不知道。他说他睡过几百个妹子,更可耻的是他还拍和女生性视频发群里(当时2016年微信没管制那么严格)后来还录音和女生发生关系全程(就是教我们如何操作私密空间)后来我真的觉得成都不虚此行。因为遇到大神很激动。也就这样在去年我又花了12000报了他们门徒课,但这次真的又是失望而归,我现在还是单身没遇到过对的人,或许我真的是一个挺失败的人吧!

  但他们依然还是在网上卖课程鼓吹线下教学,我真的觉得不爆光不行。他们只是把你包装一个有格调又会生活的人,其实现在生活真实就好,没必要那么累!即使你和那么多女生发生关系你不觉得可耻么(他们还要学员分享战果)有的真的结婚找到对的人,这一点不可否认。但这也是一将功成万骨枯的伤害。女生也应该醒醒吧!可能你身边的人就把你私密照发给其他人看一个群就好几百人。我是真的受不了这个群体,他们开始是好的但结果是圈钱,包装,一系列的让你去伤害别人(请尊重女生好吗?)我也想告诉一些女生可能你认识的那个就是(大神)。他把你们一切如何发生关系录了音,拍了照,成了他圈钱的方式。

  UA他们不是一般的狼,他们是比毒品可怕存在。我被骗了3~4万,但真的每次临门一脚时,我都在想这是我想的吗?答案时间告诉了我不是,做真实的自己才最好,可能你在女生面前就是个送外卖,开滴滴的,但你们做真实的自己,不用活在虚拟世界里,虽然可以和女生发生关系,但这种事情你们觉得好玩么。干嘛要那么累。

  你可能喜欢

  “为了妈妈,我不得不去陪酒…”

  孩子三岁半,我却爱上了别人…”

  “有女朋友但爱上了网恋对象,对不起…”

  凤凰男和孔雀女的订婚风波…”

  语音】“千万不要碰网贷…”

  挥之不去阴影父亲对着我自wei,二伯xing侵我…”

  “投稿请在公众号回复 投稿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