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丹峰说他没出轨,你们怎么都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丹峰说他没出轨,你们怎么都不信?”

2019-05-07 20:46:05 作者:她姐本人 来源:她刊 阅读:载入中…

“张丹峰说他没出轨,你们怎么都不信?”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她刊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文丨小绿也

  第一次见张丹峰这么“刚”男人

  整个四月份,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有关婚姻诱惑财产大戏轮番上演,猛料持续放送。

  这个一直以“好老公”、“好爸爸”自居的“好男人”,不断刷新着人们认知

  然而就在舆论热潮即将过去之时,昨晚,张丹峰突然发了一份声明——《??》,再次引发网友声讨。

  ▼

  划重点——

  “这背后绝对猫腻,我一定会追查清楚!”

  “本来以为你就拍几段视频几张照片娱乐下大家就算了,没想到网络上的水军节奏没完没了的诽谤,我就请来了律师团队帮我解决这个事情。等案情结果一定告诉大家!”(有水军在搞我啊,我委屈

  “我太太删我微博,那是之前我们吵架时她删掉的。我相信每一对夫妻都会矛盾争吵,这是我们自己家的事,不是当事人就不要来安排我们。”(我跟太太有矛盾争吵,她小气删博怪我吗?我委屈)

  “还有一些我素未谋面的人士,您对我对我们家的点评有何根据?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你们,甚至连我的朋友都不认识你们,你们凭什么事实来对我评头论足?”(骂我的都是喷子,我委屈)

  “我出生在东北,骨子里有东北人的倔劲,我不出声不代表你们可以毫无底线的诽谤我。”作为倔强的东北人,我要反抗

  “从小到大,我的父母教育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做到了前半句,后半句将是我接下来人生的功课。”(你们都要害我,都怪我太善良,我委屈)

  “我原以为世界美好的,只要你待人真诚无愧于心就能开心的生活,但通过这件事,我发现现实并非如此。”(原来这世界一点也不美好,我委屈)

  “最后,至于我的经纪人,她知道给我带来这么大的影响,已经引咎辞职了,现在处于交接阶段。”(经纪人引咎辞职了,她深明大义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发声,我说完了,也请放过我们吧。”

  除了表达委屈,她姐统计了一下,这封「800多字」的声明,居然出现「12个」感叹号!!!

  不禁让人怀疑,这哪是“澄清声明”啊,是有多愤怒才能写出这么洋洋洒洒的“甩锅声明”

  结果不发还好,一发出来,围观群众更加愤怒了,连连开骂。

  有人针对他的声明,发起了“张丹峰声明里这几话,哪一句让你最恶心的投票。

  ▼

  评论里,最高赞是这样说的——

  真的没有全选这个选项吗?

  而在另一条讨论中,有一条评论,无疑说出了大部分普通网友的的想法

  ▼

  是啊,一条声明,把责任推给网友、推给水军、推给洪欣,顺便还得罪了东北吃瓜群众,把自己的责任撇得干干净净。

  也难怪有人说,无论他说什么,都不会相信!

  ▼

  这波操作,你服不服?

  这已经不是张丹峰第一次发声明了

  事实上,从卓伟曝光酒店照至今,他整整发了8条“澄清”声明

  最初,4月8号被爆照片后,直到4月20号当天,他连发7条微博,第一次正面回应传闻

  这七条微博发的什么内容呢?

  第一步,告诉大家,“针对网络不实内容,已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取证,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

  第二步,正面回怼5项谣言说明事实真相

  ▼

  第三步,转发律师声明。

  ▼

  熟悉的操作手法,可是,然后呢?

  这次声明发出后,有人说,“重点根本不是这些啊,重点是他到底有没有出轨,他到底爱不爱老婆,他到底为什么容忍经纪人的过界行为”。

  ▼

  所以至今为止的这8个声明,有哪一个说过这些问题吗?

  说真的,除了第一次否认出轨以外,之后澄清的内容却让人看不明白

  澄清的内容包括:

  “张丹峰出轨,毕滢疑似怀孕”

  “张丹峰联合毕滢转移财产”

  “张丹峰与毕滢酒店密会至凌晨,毕滢身穿睡衣

  “毕滢的天涯小号

  “张丹峰电影被片方除名”

  他眼中,就有这么多“水军”,这么多“喷子”,这么多“诽谤“。

  可他用12天的时间,精挑细选出这5条“避重就轻”的内容来澄清。

  他说,“请不要在一个孩子身上作文章”,“难道你们非要搞得我们家庭支离破碎吗”。

  可是,打破他家庭正常生活,让他家人受到伤害始作俑者,又到底是谁呢?

  在网友们眼中,洪欣俨然已经成了一个“被出轨重创可怜女人”。

  儿子还是刚出道的新人,正是需要打好根基时候,却要为他的负面新闻背锅,被打上对他事业无益的标签……

  我理解,任何人都有自我保护意识,何况是一个艺人。面对“网络谣言“,第一反应必然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

  这无可指责,可是除了是艺人,他还是一个男人、一个父亲、一个丈夫

  在顾及到自己的形象的同时,能不能也照顾下家人的体面感受呢?

  语言利刃。来自外人刀子,我们还能勉强承受,可来自亲人的刀子,将一辈子插在我们心上。

  不懂得维护妻子的男人,真的很让人寒心

  我想你可能记得,“许志安黄心颖车上激吻事件

  ▼

  这两个人,一个是郑秀文的丈夫,一个是马国明的未婚妻,却在出租车毫无顾忌地做出亲密举动,双双出轨。

  一时间,舆论哗然,可是,在被爆出出轨实锤后,许志安是如何回应的?

  他于当晚立刻召开了记者招待会,痛哭流涕地跟所有人道歉。而发言内容,重点有这四条:

  1、承认出轨:那天喝了很多酒,但是喝酒不能是做错事理由,他非常后悔

  2、看到报道后觉得很丢脸,称自己是一个丑恶的人。

  3、表示将停止所有工作,去学做人

  4、跟妻子郑秀文道歉,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所有被自己伤害的人都可以好好的。

  给妻子带来的伤害无法抹去,可这样的态度,起码说明他是个有羞耻心」的男人,也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妻子最后的尊严

  你们一定也还记得“王岳伦副驾驶”事件吧?

  面对丈夫的越界行为,李湘丝毫不留情面,在微信上劈头盖脸骂了一顿后,微博晒出了对话截图

  妻子表达自己的态度后,王岳伦当然知道自己犯了错,他的澄清内容,不是说自己多委屈,而是说:

  “我这辈子最爱的人就是我老婆李湘”,“自从我们结婚以来,我从没做过一件对不起她的事”。

  ▼

  一对比高下立见。

  你知道张丹峰的声明中,最可恨的是什么吗?

  ▼

  没错,时至今日,他还在维护毕滢——她是离开了,是非常委屈地“辞职”,而非被“辞退”

  就在这封声明发出几天前,张丹峰所在的《勇者无畏剧组女主,还发出了跟毕滢的合照

  ▼

  照片中,在主演和众多幕后人员中,毕滢站在c位,状态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事件对她有何影响,令人无限唏嘘

  而张丹峰发出的声明中,字里行间都透露着——

  哪怕经纪人失职,哪怕她给自己的家庭和事业造成严重影响,如果不是公众舆论的强烈要求,毕滢何必要这么委屈地辞职。

  说真的,张丹峰们的可怕,是他们表面看来很男人,很有担当,可细看之下,却会发现大男子主义空壳下,塞满的是利己主义的败絮。

  对他们而言,他们从不会犯错,有问题的一定是别人,甚至是自己的妻子。

  他们消耗着你对爱情付出,逼你不得不面对不堪的自己。

  婚姻中不被宠爱的女人,会越来越像刺猬。因为身处其中,无人能维护你、替你出头

  “不说爱、不维护”的男人,归根究底,最爱的是自己。

  如今,声明发出将近24小时后,妻子洪欣没有转发,没有发声,没有表明自己的任何立场,这多少有不同寻常

  或许仍然有更多真相,需要他们这个家庭独自去消化

  可真的很想奉劝张丹峰:

  遇到事就认,挨打就站稳,好自为之吧。

  遇到事就认

  挨打就站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