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相爱何其有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相爱何其有幸

2019-05-10 19:15:56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相爱何其有幸

  亲爱青山

  今天好困呐~中午趴在桌子上睡了一觉,被电话吵醒,最近总有网络课程推销的电话打过来,什么少儿英语啦,儿童启蒙啦之类的。

  刚开始我说:“不好意思,不感兴趣。”对方仍大致介绍了一下课程,然后问我孩子多大了,我说:“关键问题就是,我还木有孩子。”她说:“啊哈哈~打扰了打扰了……”

  你说,气不气!

  大课间还有一个学生跑过来找我唠嗑,他说:“老师,问你个隐私的问题哈,你不准备男朋友,不准备结婚啊?“

  我说:“我看起来不像有对象的人吗?”

  他又打量了我几秒钟:“咋瞅咋不像啊……”

  “你说我长了一张没对象的脸?”

  “没有没有,就是觉得……哈哈哈哈,你一天天过得蛮潇洒。”

  “有对象就不能潇洒了?”

  “那倒不是,哎呀,那体育老师有没有男朋友?”

  “人家婚都结了,你说呢?”

  “啊?真的呀?看着不像啊!”

  “这年头有没有对象都是可以看脸看出来的吗?”

  “这么劲爆呀~体育老师都结婚了我咋不知道呢?”

  青小山呀,你说,学生对老师就这么好奇的吗?有一次在超市奶茶,碰到几个学生,打了招呼,然后听到一个女生小声说:“原来老师也会喝奶茶呀~”

  是呀,老师不光会喝奶茶,老师还会吃饭喝水睡觉,你说神不神奇

  还有一次,某小区一个和我重名的人结婚,气球上写满了和我一样名字估计认识我的学生看到了,后来连学校小超市的阿姨都知道我结婚了,还问我婚纱照在哪拍的,拍的好不好……一脸懵逼的我还不知道自己时候结了个婚~

  中午在食堂吃饭,隐隐约约看到打饭的大叔手臂上的纹身,是一个姑娘的名字,被一串小心包围着。大叔应该也曾是个性情中人吧~

  本来冷了老半天的脸,看到你发来我们笑不拢嘴的照片时,瞬间就开心了美好事情那么多,青小山,你就是美好的源泉想想有些话好好的跟你说能有啥呢,就大大方方的,多好。

  与你相爱,何其有幸。

  瑜 科

  2019.05.0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