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节情绪妙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节情绪妙招

2019-05-10 17:43:45 作者:聆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首先在你心情烦躁,焦炉的时候,你要慢慢冷静下来.想一些积极的事,或者转移注意力 ,让自己的心能静下来。

  2.试着去做一些能让自己心情好起来的事,比如看看书.听听音乐和朋友聚会,看电影等等.不要让坏情绪支配你。

调节情绪妙招

  3.开始反省自己,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够,是否够努力,然后针对这些问题,拟定一个目标或者计划去改正 ,让自己变得更好.在这里 .你可以去找一些积极的励志的书或者电影看看,然后结合自己的状态去努力

  。

  4.有一个目标或者计划之后,不断的激励自己,给自己打气,让自己一步步地向着目标靠近,然后完成目标。

  5.达成目标之后可以自己给自己点奖励,但切记不能过度贪玩养成习惯,若未达到目标也不要垂头丧气,中间努力的过程就是你的收获

  6.未达到制定的目标,或者遇到失败要好好的反思分析未达到的原因.找出导致失败所犯的错误,然后再接再厉,避免犯相同的错误.更好的努力,到最后一定会获得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节情绪妙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