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享她的安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静享她的安谧

2019-05-10 18:16:1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享她的安谧

  西岸,芦苇与一串红连成一片,红绿惹眼,相得益彰,让人一眼望去,不会有审美疲劳,更为难得的是,湖畔巉岩矗立,与湖水交相辉映,不小调皮孩子,驻足哪里濯玉手,漾开湖面,惊扰了鱼儿美梦

  北岸,也是果树林立,垂柳依依,翠竹挺拔,湖边亭台遍布,供游人小憩。一到傍晚,这里是姑娘们的天地悠扬音乐曼妙舞步婀娜身姿,吸引了许多游客眼球,也为人呼呼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东岸,蒲苇满池,银杏蓊郁,许多栈桥伸入湖面,栈桥旁边多了些许人文景观,更有许多文化气息,栈桥与湖水相连,人漫步在栈桥,可以走进人工湖的心脏,聆听她的心调,感受她的情怀,静享她的安谧

  湖边的幽径遍布,可以然人随心所欲的与她接触。人工湖敞开她博大胸怀,倾听着你的诉说自己不满亦或愤恨,直到你心平气和;人工湖弥漫氤氲之气,分享你的成功亦或是心满意得,直到你冷静下来,继续为明日奔波。青翠掩盖了幽径的漫长,却增添了石径的幽邃与深远;天渐渐转好,游人也渐渐增多,“是谁在唱歌——”高昂的音乐,打断了我的遐想

  我知道,我要结束这次人工湖之行了,虽然有些不舍,但庆幸自己还能时常探访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享她的安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